>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赛前不适自我强迫上阵 发问:我到底咋啦

2012年05月06日1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6日大连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中超联赛继续第9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继续延续自己低迷的状态,1-4不敌对手。此役泰达在攻防两端都显得有些混乱,前三个失球都与后防线有着直接的关系,但另一个事实是,后防大将李玮锋在来到大连之后健康状况一落千丈,赛后,李玮锋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身体出现的问题。

  事实上,从来到大连开始,李玮锋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对劲儿了。5日傍晚泰达队在金州体育场踩场训练,训练只进行了不到1/4,李玮锋就因为感到头晕而无法坚持,经过与队医和主教练沟通之后,中途退出了训练。随后他被紧急送往球场附近的医院,当天晚上在医院对心血系统做了全面的检查,得出的结论是过度疲劳。作为泰达的本赛季的出勤王,李玮锋打满了此前全部8场中超比赛,加上4场亚冠和1场超霸杯,这中间只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错过了一场亚冠,而他登场的比赛中,也从没有被换下过。李玮锋的竞技水平相比过去几年确实有所下降,但是作为34岁的老将,如此高强度的拼搏,本身就应该赢得尊重。

  客观地说,本场比赛前两个失球都与李玮锋有着直接的关系,在对方外援前锋詹姆斯面前,他显得有些茫然,被对手强行挤开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让人们想到了“生吃”这个词。第35分钟,泰达主帅库泽做出调整,用边后卫聊博超换下李玮锋,场上的左边后卫曹阳改打中卫。走下场地的李玮锋一直用手抹着额头,满脸的疲惫和郁闷,与教练组示意之后,他径直走向了更衣室。下半场开始之后,李玮锋回到了替补席,而比赛结束之后,他却迟迟没有起身,一个人望着空荡荡的球场发呆,直到所有球队人员都回去了,大头才慢慢站起来,看到记者,他摇着头说:“我这身体是怎么了呢……

  “今天就是觉得身体不舒服,注意力不是很好,我一直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但是很快就会分散,总是感觉很困,想睡觉那种感觉。”在向记者描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李玮锋的语速很慢,言辞显得有些凌乱,“其实前几天在天津训练的时候还没事,但昨天上午来到大连之后就出现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整天都觉得头晕,包括昨天下午的训练,总感觉像要摔跟头,练了一会儿实在没法坚持了。后来去了医院,血压、脑CT、心电图,都检查了,都没什么问题……医生就是说心肌酶有点儿高,输了液,给我开了睡觉的药,但今天早上起来还是觉得头晕,状态不是很好。”

  检查结果没有异常,这就让教练组放下了心,但是李玮锋自己的感觉却并没有那么好,“今天准备活动的时候感觉就不好,自己很想打起精神来,让注意力集中一点,但是始终进入不了让自己感觉好的状态。”库泽在赛后表示,他曾征求过队医和李玮锋本人的意见,随后才做出了让他首发的决定,当记者对此提出疑问时,李玮锋的话也印证了库泽的解释,“我自己很想踢这场比赛,想要把比赛打好,我没想过要放弃,毕竟现在球队的状况不是很好,人员情况也不好,我希望自己更努力一点。”

  6日晚8点,也就是结束比赛的当晚,泰达就要启程飞回天津,李玮锋的健康状况如果不见好转,回到天津之后还要进一步检查和治疗。“还要在观察一下,争取明天起来就会感觉好点了吧,虽然我也知道,身体的事儿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好的……”李玮锋摇着头说,眉间拧成了一个疙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