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破门受伤 恒大2-1阿尔滨获4连胜 组图

2012年05月06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6日19时35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最晚开球的比赛展开了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来大连阿尔滨的挑战。第40分钟,穆里奇接保隆后场长传,单刀破门,但他也因此次进攻而拉伤大腿,随即被吴坪枫替换下场。第51分钟,尹路接边路传中头球冲顶扳平比分。第67分钟,吴坪枫造点,克莱奥一蹴而就。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2-1战胜大连阿尔滨,全取三分。

  上周的恒大可谓是赚足了人们的关注,先是亚冠主场失利,拱手让出出线主动权;其次孔卡赛后公然质疑李章洙的排兵布阵而收到停赛9场外加100万元的巨额罚单,这样他将缺席数场联赛以及亚冠末轮赛事;再者兵败之后恒大立即宣布以“天价”850万欧元签约多特蒙德的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一时间恒大外援孰去孰留再成焦点。反观客队,升班马阿尔滨的处境着实不妙,由于同处榜尾的球队青岛、实德、绿城本轮纷纷拿分,阿尔滨本场若输球便将跌落至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

  赛前广州下了阵雨,场地有不少积水。刚开场,晋鹏翔在湿滑的场地中不慎倒地,在场边接受一段时间治疗后才重新回到场内。比赛中恒大耐心地打起阵地战,第8分钟,李阿迪背后铲倒穆里奇而吃到黄牌,但随后郜林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但14分钟,郜林接穆里奇作球,下底传中没控制好力量。第17分钟,赵旭日中场断球成功,随即送出手术刀般直塞,穆里奇得球后的大步趟球被积水阻挡,李阿迪快速回追将球破坏。第20分钟,孙祥左路四十五度斜传,李阿迪在与郜林的对抗中抢先头球解围。第26分钟,孙祥左路再次起球,郜林前点头球后蹭稍稍偏出。一分钟后,赵源熙禁区边上手球犯规,阿尔滨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卡纳莱斯踢出的皮球越过人墙,但稍稍偏出。

  第29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的远射被李阿迪舍身挡出。第30分钟,张琳芃接队友斜传,顺势将球向前一捅,试图人球分过,但由于对手站住了身位,张琳芃背后抢位犯规。第32分钟,恒大送出过顶球,晋鹏翔在与克莱奥对抗中丝毫不吃亏,卡住身位后将球解围。第35分钟,场内突然闯进另一个皮球,但裁判并未察觉,片刻之后球童跑进场内将球抱走。第37分钟,张琳芃接队友分球,大步流星插入禁区,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分球给克莱奥,克莱奥倒地铲射没能踢上力量,于子千将球没收。第40分钟,保隆后场大脚长传,穆里奇强行超车甩掉陈雷,扣过门将,推射空门打破僵局。恒大1-0领先。但穆里奇在此次超车中拉伤大腿,随即被吴坪枫替换下场。两分钟后,郜林禁区前沿横向带球,一脚低射打在立柱上。随即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易边再战,阿尔滨用周通换下于大宝。第51分钟,阿尔滨左路起球,禁区里尹路头球冲顶洞穿了李帅的十指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三分钟后,郜林接长传球,抹过陈雷后的下底传中先出了底线。穆里奇、孔卡同时不在场上,恒大的进攻受到很大的影响。第59分钟,李帅接冯潇霆回传,在卡纳莱斯上抢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开大脚,横敲给冯潇霆的传球险些被卡纳莱斯挡进球门。第64分钟,买买提艾力换下赵旭日。一分钟后,郑智后场处理球拖拉,被卡纳莱斯断下皮球,郑智将其抱倒领到黄牌。第67分钟,孙祥左路送出过顶球,陈雷盯人不紧,吴坪枫得球杀入禁区,将球挑过于子千,但被刹不住车的于子千撞到,裁判指向点球点,并向于子千出示黄牌,克莱奥操刀一蹴而就。恒大2-1再度领先。

  领先的恒大打起了擅长的反击。第73分钟,吴坪枫左路送出妙传,但买买提艾力单刀面对门将时的扣球被于子千截得。恒大错失扩大战果良机。第75分钟,队长郑智被秦升换下,队长袖标戴在了克莱奥胳膊上。随即阿尔滨连换两人,乌塔卡、胡兆军分别登场。第78分钟,郜林右路人球分过成功,但没有及时传球被后卫破坏。两分钟后,秦升远距离任意球造成门将脱手,克莱奥背身护住皮球,但郜林门前近在咫尺的搓射再次偏出。随即阿尔滨发动反击,前场三人禁区里连续一脚传递,门前李帅及时没收皮球。第87分钟,阿尔滨前场送出直塞,秦升滑铲拦截成功。比赛进入四分钟补时,胡兆军接边路传中,甩头攻门,李帅及时侧扑化解险情。最终恒大2-1战胜阿尔滨,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5-张琳芃、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29-郜林、10-郑智(8-秦升)、37-赵旭日(64’ 35-买买提艾力)、16赵源熙、11-穆里奇(43’ 26-吴坪枫);9-克莱奥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于子千;28-王宏有、5-晋鹏翔、13-李阿迪、21-陈雷;15-尹路、8-罗申巴(77’ 11-乌塔卡)、9-米莱(77’ 14-胡兆军)、22-于大宝(46’ 12-周通)、7-吴庆;19-卡纳莱斯

  黄牌:恒大:65’ 郑智、83’ 孙祥;阿尔滨:8’ 李阿迪、68’ 于子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