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伤退李章洙最烦心 生死战若无双核怎么办

2012年05月06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李章洙纠结亚冠生死战
李章洙纠结亚冠生死战

  搜狐体育讯 穆里奇伤退!这是一个比广州恒大战胜大连阿尔滨更被球迷关心的问题。北京时间5月6日晚上,中超联赛第九轮最晚开球的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打,领头羊广州恒大迎战副班长大连阿尔滨,在雨中恒大队凭借着穆里奇与克莱奥的进球2-1战胜了对手继续领跑。比胜利更重要的是,穆里奇在上半时破门时拉伤了自己的腹股沟提前离场,孔卡被内部停赛,要是在没了穆里奇,恒大与武里南联的亚冠生死战堪忧。

  对于恒大队来讲,主场迎战升班马副班长大连阿尔滨,这是一场在平常不过的比赛,但是赛前发生的两件事情让此战徒增看点,第一是巴里奥斯的确定加盟,德甲当红射手即将披上恒大战袍,克莱奥、保隆等都需要更卖力表现保证自己不被扫地出门。第二件事更为震撼,就是孔卡因为不满教练被内部罚款百万、停赛9场,挥刀自宫一般的罚单,让恒大不得不在无卡状态下出战中超与亚冠。

  没有孔卡,此役在天河李章洙安排郑智首发出任前腰,保隆与冯潇霆重组中卫搭档,比赛中恒大占据优势,但是阿尔滨队的斗志让恒大的后防线多次受到威胁。还好,李章洙庆幸自己的球队没有孔卡,还有穆里奇,巴西妖刀是恒大迄今最为成功的引援,年薪少、融洽度高,且在效率与作用上几乎强于孔卡,上赛季的MVP奖与射手王荣誉就是证明。

  穆里奇很好的撑起了恒大队的进攻,比赛第9分钟,穆里奇制造了李阿迪的黄牌,随后两次摆脱李阿迪制造威胁,全场比赛第40分钟,穆里奇打破了场上僵局,铁闸保隆后场斜长传,陈雷第一点没能果断解围,穆里奇突然从身后杀出,抢先一脚捅走皮球,闪电般的带球晃过出击的阿尔滨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为恒大队撬开了胜利的大门。

  这样的一个穆里奇让李章洙感到幸运,但不幸的是,穆里奇为了这个进球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那就是在抢球与摆脱于子千的过程中,穆里奇步频太快没有控制好拉伤了腹股沟,无奈无法坚持被吴坪枫换下。此后的比赛,恒大没有了穆里奇踢得比较困难,仅仅是依靠着克莱奥的点球破门艰难的以2-1战胜了大连阿尔滨,要知道阿尔滨队的乌塔卡还有致命一击的机会。

  惊险的拿到3分之后,广州恒大队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就是,如果穆里奇的伤病影响到了随后亚冠小组赛第六轮的生死大战怎么办。穆里奇的作用显而易见,在孔卡已经铁定不可能出战的情况下,做客泰国一战李章洙几乎可以说是只能押宝穆里奇,但现在突然的闪失让老李心烦,揪心之余只能够祈祷上天帮帮自己,穆里奇可以尽快回来,并且这一次的惊魂不影响他在泰国力挽狂澜所需要的状态。

  事实上,没有孔卡与穆里奇的话,广州恒大会有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李章洙几乎率领的是中国国家队,他将面对的武里南联可以说也是泰国国家队的加强版,老李这个中国足坛的第一洋帅,算是间接的可能体验国家队的滋味了,卡马乔的球队曾经险些被东南亚球队掀翻,其实在与阿尔滨的下半时,李章洙就已经体会了无卡、无鸡爷的情况,自己的球队交上的测试卷答案是不及格,阿尔滨几乎差一点毁掉恒大的3分,老李这一次前景茫茫。(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