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尾大战阿尔滨不落下风 斗志可嘉险毁恒大胜利

2012年05月06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上,雨中的天河体育中心,中超升班马、赛前沦为副班长的大连阿尔滨队做客挑战卫冕冠军、现在的领头羊广州恒大,比赛的场面远没有双方成绩上差异那么大,穆里奇的破门以及克莱奥的点杀,让恒大2-1艰难的保住了主场的3分,小将尹路为阿尔滨攻破了天河大门,甚至阿尔滨一度有机会毁掉恒大的胜利。中超首尾大战,相比于取胜的恒大,输球的阿尔滨或许更值得赞扬。

  大连尔滨队在赛季前的备战阶段并不低调,李明在台前、阿尔滨集团在台后的操作,让这只升班马备受关注,在引援上罗申巴克、卡纳莱斯、李阿迪、于大宝等均很有来头,尤其是于大宝与罗申巴克,一个是从恒大嘴里虎口夺食抢走的当红国脚,一个则是昔日巴萨旧将、巴西国脚。球队还将青岛中能的功勋主帅张外龙挖来,但阿尔滨的转折点正是张外龙。

  韩国教头带领阿尔滨在赛季前四轮三平一负,阿尔滨决定换帅,但是忽略掉了张外龙率队面对的对手都不容易,并且自身其实只是一个组队三年、第一次打入顶级联赛的菜鸟球队,负于泰达是在交学费,与实德和鲁能的进球大战虽然收获了两场平局,但是张外龙带队打得有声有色,战平辽足的同省德比,对手实力本就在自己之上,平局完全可以接受。

  新帅斯塔诺耶维奇在第五轮火线挂帅,随后四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对手包括申鑫、建业、贵州、亚泰,四个队都不算实力明显超出阿尔滨的对手。论分数取得首胜的新洋帅自然比张外龙多一点点,但是论场面以及含金量,这位新洋帅反倒不及张外龙。

  此役做客天河,首尾大战并不是一边倒,在雨中阿尔滨一开场就打得积极主动,没有孔卡之后恒大在中场的控制力下降,阿尔滨抓住机会发动了几次不错的进攻,陈雷的失误让穆里奇抓住机会打破僵局,下半时阿尔滨新帅果断换下了梦游的于大宝,换上小将周通,尹路的位置提前,随即尹路就用一粒头球破门将比分追平,此后替补登场的乌塔卡两次获得门前机会,只可惜没有能够把握住。

  吴坪枫制造的点球,克莱奥主罚命中,这样广州恒大才艰难的拿到了这主场的3分,要知道乌塔卡在终场前甚至还有机会。阿尔滨这一场比赛输得并不窝囊,甚至比赢球的恒大更值得被表扬。这一战下来,阿尔滨洋帅斯塔诺耶维奇应该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他至少拥有了一场在过程上可以叫板前任张外龙的比赛,他的安排让球队面对不能够刷卡的恒大表现出来了极强的斗志,虽然在成绩上自己执教后球队依旧是1胜1平,但坚持在天河的打法,稳定防线,阿尔滨不容小视。(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