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连续33分钟换人收效 老帕临场调度功力仍在

2012年05月06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搜狐体育讯 2012赛季中超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结果河南建业凭借老将陆锋的梅开二度及国安的张稀哲、雷纳尔多的建功2-2战成平局。

  19:30澳大利亚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主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与国安打起了对攻,经过15分钟的较量建业队的进攻质量已明显优于国安,卡通戈的中场抢断和前插让国安重心后倾,渐渐失去了控制局面的能力。

  直至第17分钟时,河南队的31岁老将陆锋以一记前点的头球率先得分。这一下国安队员显得有些紧张,中场攻防转换的调度指挥也失去了准星,往往是后场向前走时不知把球分给谁。直到28分钟时国安才由张晓彬完成了一脚又偏又飘的打门。

  第33分钟时,国安主帅帕切科再也无法忍受,用徐亮换下张辛昕打后腰,并由其组织全场的进攻,张晓彬改打右后卫,周挺打左后卫。顿时国安的攻势有了起色,尤其是徐亮在建业队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罚得相当有水准,形势开始对客队有利。而在5月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国安在打韩国蔚山现代队也是在上半时第33分钟,当0-2落后主队时换,帕切科用朴成将矫喆换下,让徐亮客串打左后卫。而今天的比赛帕切科故伎重演,不知效果如何?

  易地再战,徐云龙挑传球给朴成,曾诚赶紧出击把球得到。这时张稀哲的能力也开始显现出来,他的一脚传球打在黄希扬的小腹上使其痛苦倒地,又在右路形成一脚传中,让建业队员吃惊不小,还未等对手回过神来,张稀哲又前插上将王晓龙的做球打进球门,将比分1-1扳平。国安主帅的这次换人取得了成功。随后帕切科继续施展换人魔法,由雷纳尔多将毫无表现的卡鲁换下场。

  随后国安攻势如潮,阵型压得也比较靠上,造成后场真空,结果又被陆锋来了个梅开二度。国安主帅见势不妙,又打出第三牌,让邵佳一上场将张稀哲换下,这是一种“赌博式”换人战术。果然,经过国安的一系列调整,将场面紧紧地控制在手里,一度让建业队透不过气来。

  结果在79分钟时邵佳一不负主帅的期望,前点头球一蹭,造成顾操的解围失误,雷纳尔多一脚捅射,将比分锁定在2-2上,还造成河南建业的主力门将曾诚重伤。

  河南建业主场作战两度领先,又两次被国安扳平,充分体现了客队在换人上的成功。(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