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前掀争夺战场上平淡 于大宝表现对不起老板

2012年05月06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2,大连阿尔滨队客场负于广州恒大队。这场比赛对于中场即被换下的于大宝来说,无疑是十分郁闷的。作为队长,作为球队进攻的利器,中场即被换下,可以看出主帅已经对于大宝的表现亮起了“红灯”。如今,于大宝在赛场上的平淡让曾经的犀利彻底化为了泡影。

  本场比赛,于大宝依然作为队长首发出场,但是在半场即被周通换下。让我们来回顾下于大宝本场比赛的焦点时刻,第一次是第26分钟,于大宝中场接应调度,结果分边时候皮球传丢。随后是于大宝禁区边路的横传制造了对方犯规,这也是于大宝出场的时间里最具威胁的表现。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于大宝再度将球传丢。三次上镜的传球,两次传丢,这样的表现的确难以服众,随后在中场被周通换下。中场便被换下,对于队长以及球队的核心人物来说,除非遭遇伤病或者表现实在糟糕才会受到如此待遇。而很显然,于大宝属于后者。

  于大宝,这个赛季前的高光人物。在转会一事上,于大宝夹在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之间,曾一度有传言称两队已经将报价提到了两千多万。在这样的形势下,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队就争夺于大宝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了金元大战,最终金元大战加人情牌的阿尔滨俱乐部如愿得到于大宝。虽说转会费没有明说,但是坊间一度传言于大宝的转会费用在两千万左右。毫无疑问,在转会期中,于大宝成为了内援中最受关注的香饽饽。或许在阿尔滨俱乐部老板的眼中,已经看到了于大宝这个边路利刃为球队摧城拔寨的前景。谁知,后来的情况发展似乎有点偏离了之前的轨道。

  联赛首战面对天津泰达队,于大宝由于回避条款没能出场,因此他的首秀也就留在了大连德比上。首战大连实德队,于大宝在场上拼搏了九十分钟,虽然在场上依然十分卖力,但是于大宝似乎失去了以往的灵气,在比赛中并没能体现出自身的实力,过人以及射门也是让人难以恭维。而于大宝这样的表现也几乎成为了日后的习惯性表现。虽然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于大宝取得了破门,但是于大宝的依然没有展示出曾经在天津泰达队的高光时刻。即使在后来被任命为大连阿尔滨队的队长,于大宝也没能体现出他该有的价值。或许曾经的转会大战已经消磨掉了他火热的状态。

  从出战实德至今,于大宝为阿尔滨队出场8次,全部首发出场,共计675分钟,成绩为2个进球1个助攻外加1张黄牌,射门次数为16次。平均337.5分钟才能攻入一球,这样的效率对于一名被寄予厚望的进攻利器来说是不能令人满意的。大连阿尔滨队至今一共取得了13粒入球,于大宝仅仅贡献了两粒入球。赛季前的转会争夺战中,于大宝可谓是一枝独秀,备受万众瞩目。但是在如今的赛场上,于大宝表现的却十分平淡,如此不给力的表现不仅难以符合自己的身价,也不会让球队老板满意。不知看到于大宝这样的表现,阿尔滨老板会不会为自己当初不惜代价的邀请而后悔。

  从场场首发到出任队长,再到中场便被换下,于大宝在阿尔滨队算是尝遍了酸甜苦辣。对于大宝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迅速找回自身的良好状态,只有这样才能成为阿尔滨队亚冠梦想的助推剂。(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