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图雷梅开二度曼城2-0 净胜球优势逼近冠军

2012年05月06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集锦-亚亚图雷两球阿奎罗连失单刀 曼城2-0纽卡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点30分,2011/2012赛季第37轮英超的一场关键战打响,曼城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第41分钟巴里的两脚极具威胁的射门都被纽卡后卫奋力挡出,第70分钟亚亚-图雷的搓射为曼城首开纪录,第75分钟阿奎罗面对门将推射空门偏出,第84分钟亚亚-图雷晃开门将后不慎滑倒,错失单刀良机,第89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内抢点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曼城客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暂领先曼联3分多10个净胜球,距离44年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近在咫尺。英超最后一轮十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3日22点同时开球。

  战前曼城以8个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83分的曼联居英超榜首,纽卡斯尔积65分暂列第五。英超成立以来两队交手25次,曼城12胜6平7负占据上风,纽卡斯尔上一次在主场战胜曼城,还得追溯到2005年9月。上轮逞威曼彻斯特德比后,曼城成为了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纽卡前锋西塞则状态火热,其加盟英超后12战入13球的表现神勇无比。此战曼城祭出442,纳斯里、席尔瓦、阿奎罗、特维斯四大天王携手出战,巴洛特利未进替补席;纽卡斯尔方面,近期状态大热的西塞与登巴巴组成双前锋。

  开场后特维斯和席尔瓦在拼抢时陆续犯规,交战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前3分钟竟分别出现2次低级传球失误出边线。第7分钟卡巴耶中圈附近用脚尖踢中巴里面部,好在后者并无大碍。1分钟后特维斯前场起球找萨巴莱塔,后者右翼插上稍慢未完成传中。第9分钟纳斯里前场左肋18码外的劲射被佩奇堵枪眼,第10分钟席尔瓦接应纳斯里开出的战术角球,禁区左侧怒射被本阿尔法挡出,1分钟后席尔瓦卷土重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克鲁尔神勇扑出。

  第13分钟特维斯右路突破后横敲,禁区内接应的纳斯里未能控好球。第17分钟特维斯前场做球,阿奎罗禁区左侧稍作调整,一脚低射角度太正被克鲁尔没收。第20分钟克鲁尔贸然出击未能拿到球,好在纽卡斯尔后卫及时解围,1分钟后克里希弧顶外弯弓搭箭远射高出。第22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阿奎罗右脚外脚背停球失误出底线。

  第24分钟孔帕尼右路与纳斯里做撞墙式配合后不慎滑倒,2分钟后本阿尔法放倒左路奔袭的克里希染黄,特维斯任意球暴射反弹打近角,克鲁尔站位极佳将球得到。第29分钟本阿尔法左路高速突破,连过克里希和孔帕尼后横传,登巴巴接球转身,一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巴里拽倒卡巴耶吃到黄牌,卡巴耶亲自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蒂奥特远射同样被对手堵枪眼。

  第31分钟蒂奥特身后放倒席尔瓦染黄,席尔瓦主罚任意球似传似射出底线。第34分钟登巴巴禁区中路抢点攻门被克里希挡出,本阿尔法禁区右侧的补射力道十足,但未能穿越哈特的十指关,1分钟后卡巴耶前场左肋20码外的远射偏出。第38分钟亚亚-图雷中圈附近铲倒桑顿吃黄牌,2分钟后本阿尔法左路传中,登巴巴头槌攻门高出。第41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敲,巴里第一脚射门被科洛奇尼挡出,第二脚补射越过门将,却被门线前的桑顿奋力解围。此后双方都未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古铁雷斯踢倒萨巴莱塔犯规,3分钟后席尔瓦直传,特维斯启动时被侵犯,曼城前场左肋赢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亚亚-图雷操刀射弧线高出。第54分钟纽卡禁区内一片混乱,特维斯趁乱抢点没能压住,打了高射炮。第55分钟亚亚-图雷分球,特维斯前场右肋20码外突施冷箭打反弹球,克鲁尔将球没收。

  第59分钟席尔瓦远射力量太小缺乏威胁,3分钟后曼城率先换人,德容替下纳斯里,“剪草机”登场后引发了纽卡球迷铺天盖地的嘘声,曾令本阿尔法遭遇重伤的凶手显然不受欢迎。第64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右侧拿球,晃开角度后的近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登巴巴左肋单骑闯关,18码外的劲射被巴里解围。第70分钟曼城再做调整,哲科换下特维斯,随后曼城立刻打破僵局,德容左路做球,阿奎罗禁区弧附近过渡,亚亚-图雷起右脚搓射,皮球弹地后直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克鲁尔鞭长莫及,曼城客场1-0领先(进球视频) 。

  第74分钟哲科禁区左侧接应队友长传,抹过佩奇后发力太足将球打飞,1分钟后席尔瓦传出过顶球,阿奎罗禁区左侧的右脚推射滑门而过,错过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第78分钟阿梅奥比禁区右侧传中,西塞旱地拔葱头球攻门偏出。第79分钟萨巴莱塔侵犯弗格森染黄,1分钟后弗格森在席尔瓦大脚解围后下黑脚,同样领到黄牌。第82分钟席尔瓦主罚右侧任意球,亚亚-图雷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84分钟阿奎罗右路突破后分球,亚亚-图雷中路杀进,晃过门将后不慎滑倒,但依然奋力将球回传给跟进的阿奎罗,曼城前锋的怒射未能破网。第88分钟阿梅奥比禁区弧附近外脚背抽射,理查兹奋力堵枪眼。第89分钟曼城反击,克里希禁区左侧分球,亚亚-图雷中路抢点近射建功,曼城2-0锁定胜局(进球视频)。此后双方再无破门,曼城客场2-0力克纽卡斯尔联队,向着英超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25-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21-大卫-席尔瓦(86’,2-理查兹)、18-巴里、42-亚亚-图雷、19-纳斯里(62’,34-德容)/16-阿奎罗、32-特维斯(70’,10-哲科)

  纽卡斯尔联队(442):26-克鲁尔/14-佩奇(74’,31-弗格森)、6-威廉姆森、2-科洛奇尼、3-桑顿/10-本阿尔法(74’,23-阿梅奥比)、24-蒂奥特(82’,16-泰勒)、4-卡巴耶、18-古铁雷斯/19-登巴巴、9-帕皮斯-西塞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