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四连胜领跑一骑绝尘 板凳阵容深厚羡煞众人

2012年05月06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5月6日晚,2012中超第9轮,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大连阿尔滨后豪取四连胜。由于此前积分榜上紧随其后的江苏舜天和广州富力本轮同时输球,恒大目前22分领跑已领先第二名4分,踏上了中超卫冕的正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恒大还在双线作战,最近的中超四连胜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板凳球员。申鑫主帅朱炯曾表示给他国安预备队他能带队打进前六,其实恒大的替补更是羡煞旁人。

  对阵升班马阿尔滨之前,恒大队内部并不平静:亚冠失利失去出线主动权、孔卡炮轰主帅遭遇重罚,高价签约多特蒙德的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一时间恒大外援孰去孰留再成焦点。本场比赛开始后,恒大队还是对主力阵容实行了一定的轮换,上半时第40分钟,专攻中超的保隆一记长传找到穆里奇为恒大打破僵局;此后穆里奇因伤被吴坪枫换下。而吴坪枫在下半时第67分钟突破赢得点球,帮助恒大2-1锁定胜局。

  最近四轮,恒大俱乐部对球队实行了大面积的轮换。主场对阵绿城,韩国人李章洙遵照老板许家印的指示,雪藏了包括穆里奇、克莱奥、赵旭日、郜林、冯潇霆在内的多名绝对主力;郜林更是未能入围18人大名单,恒大队雪藏的队员身价,绝对超过了一亿人民币。结果多名替补出战的恒大还是3-1战胜绿城。4月22日主场对阵亚泰,三叉戟一齐联袂奉献了4-0的完美比分。4月27日多名替补出战的恒大队客场1-0险胜泰达队。加上本轮2-1战胜阿尔滨,恒大队已经豪取中超四连胜。这表明即使恒大队半个主力出战中超也能让不少球队俯首称臣。

  上轮上海申鑫败走京城后,朱炯曾表示:“我们现在成绩不好,球迷基础、球队实力都需要提高。我可以这么说,如果把国安预备队给我,我敢保证打出中超前六的成绩。”不过国安队的替补阵容与恒大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曾经的青岛中能攻击核心姜宁在恒大一直是替补,去年辽足铁腰秦升今年到了恒大同样只能是替补,去年在恒大很少上场的杨一虎今年到了贵州人和出场机会多多。可以说,恒大的球员实力让不少中超主帅羡慕不已,即使一些替补队员也令其他球队垂涎。

  豪取四连胜后,恒大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以22分领跑,领先第二名4分,即使下一轮他们在客场对阵大连实德不能全取3分,他们同样可以保住中超榜首的位置。那样他们就可以全力备战亚冠最后一轮生死战,中超冠军对恒大来说已不稀奇,首次征战亚冠必须出线才是对他们的考验。(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