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戴帽被赞德罗巴 大连台解说延续另类风格

2012年05月07日01:5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太长时间不见这样的场景:只用了31分钟,实德队就连进3球,早早锁定了胜局。昨天实德与泰达的比赛,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救赎之战。最终,詹姆斯上演帽子戏法,马丁也有一球进账。主场4:1完败泰达,实德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更一举摆脱了垫底噩运,挽救了自信心。

  幸运的是,在严阵以待的实德队面前,泰达完全失去了上赛季的光彩,全队表现松松垮垮,鲜有亮点。毫无疑问,他们是受到了亚冠的严重影响。在中超,除恒大外,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具有两线作战的能力。这给了实德队机会,当然,他们自身做得也确实非常好。尤其是詹姆斯,在连续多场比赛频繁错失良机之后,也终于找到了感觉。开场仅9分钟,面对补位的李玮峰,他极其冷静地将球一扣,推射远角破网。这也是本赛季开赛以来,詹姆斯打进的第一个球!比赛中,连电视台解说员也难掩激动的情绪,将球队的第一功臣詹姆斯称为大连的“德罗巴”。

  一旦开闸,就再也收不住了。第28分钟,詹姆斯接马丁传球,转身甩开李玮峰,梅开二度。 3分钟后,马丁锦上添花,轻巧扫射将比分扩大。 3:0,大局已定。下半时,泰达队努力反扑,实德则适当回收,确保胜果。第83分钟,泰达队利用角球机会,由舒米头球攻门,扳回1分。不过,只过了3分钟,詹姆斯就完成了他在中超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他的30米远射其实并无力量,角度也不刁钻,但由于地面不平,宋振瑜竟未能扑到。

  4:1,实德队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3分来得太过艰难,南京惨败后,努力自救的实德队足足坚持了5轮,才终于打破了僵局,走出了只得势,不得分的怪圈。现在,他们的积分已升至9分,虽与榜尾差距不大,但排名却有了明显的提升。 高级记者隋海涛

  实德4:1泰达

  本报特邀大连足球专家盖增君、季铭义为实德阿尔滨本轮表现打分

  实德本轮最佳:詹姆斯

  上半场比赛对手打得慢,拼抢差,以控球为主,而我们的反击速度比他们快,把握机会很好,所以在上半场就扩大了优势。但下半场我们变了,变得太保守,场面反差太大。实德本轮赢球相当于救自己一命,终结5轮不胜的尴尬,值得庆祝,是鼓舞人心的一件事。 ”——盖增君(前大连万达主教练、前实德主教练)

  阿尔滨本轮最佳:尹路

  我们的后卫下脚比较晚,漏洞很多,想要防住恒大的几个锋线球员确实很难,上半场那个丢球就是后卫处理球不干净的结果。另外,胡兆军、乌塔卡换的时间比较晚,如果早点换上,场面会更好点。不过从场面上来看,阿尔滨打的还是不错的,只是最后在把握机会能力上差些。 ”——季铭义(前国脚、前大连实德队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