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泽后悔让李玮锋上场 暗示泰达前锋非中超水平

2012年05月07日02:1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泰达溃败,李玮峰当负主要责任。詹姆斯迅速打进两球,都是他盯防不紧所致。第35分钟,泰达主教练库泽就用聊博超将其换下。因不在状态而如此早地退场,这在前国足队长的足球生涯中,极其罕见。赛后,就连实德队员也对他报以“同情”:“大头老了,现在这么踢,确实很遭罪。 ”

  李玮峰不在状态,首先是身体状况不佳所致。仅就比赛经验而论,在中超,能比得上李玮峰的后卫还没有几个。但身体是足球比赛的基础,挑战实德的前一天,李玮峰就因头晕而被送进了医院。虽然并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但入院本身就已说明,至少在眼下,他的身体状况很不理想。此外,李玮峰年龄也确实大了。作为一名老将,他现在已是力不从心。昨天的比赛中,他先是眼睁睁看着詹姆斯进球,随后,又在盯防詹姆斯时被迫使用犯规手段,为此,他领到了一张黄牌。

  就失球而言,第一责任人当然是李玮峰,不过,将不在状态的球员排进首发阵容,错却在泰达主教练库泽。在总结败因时他表示:“我们队有两方面问题,一是队员身体状态都不太好,去澳大利亚参加亚冠联赛,我们有两个晚上没有正常休息。所以,到了场上,队员们跑动都不是很多。二是李玮峰身体不适,赛前觉得他能打,但比赛中,我们丢掉的前3个球都和李玮峰的反应有一些关系。 0:1落后之后,我们的防守不够节奏,给了对方足够的空间,让对方的11号得以从容地发挥。 ”

  在被问到何以判断李玮峰能打时,库泽回答说,赛前一天李玮峰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但没有查出任何问题。比赛之前,李玮峰本人也表示,他可以参赛。很显然,库泽很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看到丢掉第一个球时,我就知道,李玮峰状态不行。不过,上半场就0:3落后,确实让我感到有些意外。我们队踢得确实不好,无论是控球还是传接球的质量,都比较差。 ”库泽同时也公开批评了泰达队的外援前锋,“和中超很多球队比起来,我们的前锋都存在很大差距。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