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输掉比赛没输掉未来 斯塔诺不满球员能力

2012年05月07日02:2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1:2输给了广州恒大,但是阿尔滨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即便是在面对中超王者的时候也毫不畏惧。尽管目前阿尔滨的积分在中超中垫底,但只要他们一直这样打,我们就可以看到希望!

  斯塔诺不满后防线

  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的两个失球都是由于自己的失误,先是陈雷没有防守住穆里奇,让后者打进一球。下半场,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给了对手点球的机会。赛后,斯塔诺再次对后防线提出了批评。斯塔诺表示,“后防线肯定不是我理想当中的,但是我们后防整体还是不错的,对方没有制造什么绝对的机会,是我们自己的失误给对方送去了机会。 ”平心而论,广州恒大的整体实力确实要强于阿尔滨,而且他们的个人能力也都在阿尔滨之上,因此斯塔诺也表示,“广州不仅有穆里奇,还有其他很多好球员,在一对一的时候,我们是很吃亏的。 ”

  遗憾没有把握住机会

  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确实表现出了极强的斗志,即便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也顽强地扳平了比分。斯塔诺赛后表示,“我们在这场比赛之前,是带着对对手很大的尊重来比赛的。上半场,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很少有机会进攻到对手门前,也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问题,给对手制造了机会。我们在下半场也踢出了我们本身的实力,通过自己努力进了一球。”其实,大连阿尔滨在最后时刻是有机会进球的,尤其是乌塔卡的黄金机会实在难得,但他却没有把握住。对此,斯塔诺也很惋惜,“最后几分钟,我们还有几次可以扳平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对于这种个人失误,我们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尽量避免。 ”

  踢出血性,值得尊重

  赛前,很多人都认为阿尔滨在本场比赛中会是一场大败,但最终1:2的结果以及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意志品质却值得我们尊重。比赛开始之前,阿尔滨队的队员就跃跃欲试,周通在自己的微博里说,“宁可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足球不是单纯的靠球星靠金钱来衡量的,就算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只有全力去拼搏了才不会后悔,这么好的场地,这么好的氛围,这么好的对手,不珍惜会后悔一辈子,也为了将来有一天能给儿孙吹吹牛。 ”最终的结果是1:2,阿尔滨告负,积分也在中超垫底,但这样一场失利并不可怕,只要阿尔滨场场比赛都打出这样的气势,积分垫底的排名也只是暂时的。晨报广州5月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进球回顾

  广州恒大2:1大连阿尔滨

  40'

  穆里奇高速前插将球拿到,陈雷极力回追放铲想要化解危机,穆里奇巧妙地将球捅出并顺势趟入禁区冷静地晃开出击的于子千打空门得手。

  51'

  王宏有半高球传到禁区前点,尹路冲顶攻门,球顶得力量很大砸在冯潇霆身上变线入网。

  68'

  克莱奥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轻松破门,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