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公牛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险胜公牛获赛点 3-1领先黑八传奇即将上演

2012年05月07日0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76人3-1公牛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辩论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公牛队与76人队首轮第四场在费城展开较量,主场的76人最终以89-82打败公牛队,在系列赛里取得3-1的领先获得赛点, 距离上演黑八传奇只差一场胜利。

  四节比分(公牛在前):15-24,27-20,21-20,19-25。

  公牛队:布泽尔23分11篮板,洛尔-邓11分5篮板,CJ-沃特森17分6篮板4助攻,阿西克6篮板,吉布森14分12篮板。

  76人队:霍伊斯22分8篮板3盖帽,霍勒迪20分8篮板6助攻,伊戈达拉14分12篮板3抢断,布兰顿7分9篮板,赛迪斯-杨8分,威廉姆斯7分,特纳9分6篮 板。

  公牛残阵开局不利陷入苦战

  诺阿因伤缺席比赛,阿西克作为首发出场,公牛开场两次进攻都没能得分,76人连续进攻内线4-0领先。布泽尔与汉密尔顿带动起公牛的进攻,很快与 76人战成8平。此后公牛失误不断,投篮命中率不断下滑,76人的快攻打得风生水起,伊戈达拉的补扣让主场球迷欢呼雷动,76人用突破打击公牛防线 ,10-0的攻击波过后,76人18-8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邓突破上篮终于结束了公牛4分钟的得分荒,防守端公牛也让76人在接近3分钟的时间里无 人得分,公牛顽强地将分差小到4分。关键时刻伊戈达拉快攻战斧式飞扣稳定住阵脚,76人队重新控制住局势,首节24-15领先,公牛只有28%的投篮命 中率,开局陷入极为不利的苦战局面。

  吉布森单节砍12分统治内线

  次节比赛公牛替补出场的泰-吉布森爆发,他不断肆虐76人内线,个人包办了公牛前10分,一手帮助公牛队将比分追到25-29,成为公牛队追分的箭头 人物。暂停后科沃尔三分球命中,公牛的落后分差只剩1分,76人的进攻被公牛限制住,得分变得非常困难,半场结束前3分12秒吉布森策应后助攻布泽 尔攻击内线得分,公牛终于将比分追到36平。伊戈达拉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但是霍伊斯抓到篮板后再度造成犯规。此后双方杀得难解难分,卢卡斯率 领公牛用6-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幸好霍伊斯底线三分球命中,帮助76人44-42保持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吉布森单节砍下12分统治内线,扭转了公牛 首节不利的局面。

  拉锯战76人保持微弱优势

  双方第三节开局的进攻都在打铁。特纳强突得分打破双方得分荒,布泽尔中投、空切上篮连拿4分,两队比分打成46平。布兰顿很快回敬一个中投,不 过比赛在公牛擅长的阵地进攻中进行,邓三分球命中,汉密尔顿跳投得手,公牛反超比分。霍勒迪终于找回一点投篮感觉连得4分,公牛队沃特森也找 回准星命中三分球,公牛56-50领先。伊戈达拉三分球命中夺回76人的领先优势,比赛又一次进入拉锯战,76人逐渐打出他们更喜欢的快速反击战,保 持着微弱的优势,第三节比赛战罢76人以64-63领先1分。

  76人扑灭公牛反击获赛点

  76人队在末节开场打出6-2的小高潮,双方在决战的最后一节都在防守端耗尽全力,公牛队在5分30秒的时间里只有4分进账,好在他们的防守也让76人 的得分很困难,不至于在比分上被进一步拉开。沃特森不断走上罚球线帮助公牛追分,吉布森中投命中,公牛73-74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霍勒迪连续命 中两个三分球,76人甩开公牛队的追赶,暂停后布泽尔的2+1与沃特森的中投再度将比分迫近到只差2分,霍伊斯盖掉布泽尔关键的一次内线进攻,霍乐 迪强攻沃特森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后取得4分优势,暂停后布泽尔出现失误,公牛大势已去,主场的76人最终以89-82打败公牛,在系列赛中3-1获得赛 点。

  公牛队首发阵容:CJ-沃特森、汉密尔顿、布泽尔、洛尔-邓、阿西克

  76人队首发阵容:伊戈达拉、霍勒迪、布兰德、霍伊斯、特纳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