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76人擒公牛获赛点 晋级半决赛一步之遥

NBA官网
1/4

NBA官网

2012年05月07日0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公牛队与76人队首轮第四场在费城展开较量,主场的76人最终以89-82打败了缺兵少将的公牛队,在系列赛里取得3-1的领先获得赛点,距离上演黑八传奇只差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做出了报道和点评:

  NBA官网:76人擒公牛获赛点

  公牛在季后赛继续遭遇伤病袭击,诺阿缺阵后他们内线的防守继续出问题,这让76人中锋霍伊斯统治了比赛,霍伊斯全场轰下22分8篮板3盖帽,帮助76人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甩开了公牛的追赶,在系列赛中取得3-1的领先,距离淘汰东部第一的公牛,上演黑八传奇只差一步。伊戈达拉贡献了14分12篮板3抢断,霍勒迪20分8篮板6助攻,包括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和突破上篮造犯规的两次罚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