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狐侃N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引援猜想:控卫告急挖德隆 重组外围射手群

2012年05月07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7日,随着小牛在季后赛首轮被雷霆横扫出局,这支卫冕冠军球队也开始进入到可以考虑进行重建的阶段当中,由于奥多姆提前离队,而小牛当中有不少大额合同球员在2012年到期,这也为小牛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为他们在2012年自由球员以及交易市场上增添了足够的引援资本。

  就小牛当前的阵容当中来看,他们在2012-13赛季当中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里虽然依然云集了不少老将,但是他们依然都还算是当打之年。德克不再有2011年季后赛如此出色的竞技状态,却也是一名非常稳健的得分手,具备全明星球员的实力。马里昂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防守能力,仍能成为球队最佳终结者;海伍德仍有4年接近千万年薪的合同在身,尽管进攻端不足不过却是非常出色的内线蓝领。这三名老将的存在,也决定了小牛未来两年的前场组建方向,也不需要在这三个位置上进行大变动——除非这三个位置上能够引进超级巨星,比如德怀特-霍华德。

  与三大老将仍背负合同相对应的,小牛的基德和特里这对后场组合由于2012年合同到期,使得他们是最有可能离队的,哪怕是他们底薪续约恐怕小牛也并不是那么乐意——毕竟这支球队已经足够老了,他们需要注入新的活力。也正是因为如此,小牛在2012年的目标是引进年轻,或者是巅峰期的后卫,比如德隆-威廉姆斯便是他们在休赛期的主要目标。替补控卫方面小牛并不会非常忧心,除了仍处于新秀合同期的布博瓦之外,德隆特-韦斯特虽然2012年合同到期,不过他出色的攻防也的确是小牛所青睐的,续约韦斯特恐怕并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不过小牛的三大老将当中,海伍德的攻防失衡状况非常明显,因此引进一名攻防兼备的中锋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若是无法引进“魔兽”的话,小牛极有可能会砸出一笔可观的合同来引进一名出色中锋。毕竟在2011年季后赛当中,小牛能够夺冠的原因除了德克出色的进攻之外,还有中锋钱德勒的绝佳防守。这样一眼小牛便能重新构建2011年那样出色的内线深度,以便在德克仍处于当打之年的时候短时间里冲击总冠军。

  小牛在过去的10多年时间里一直都是非常出色的三分球投射球队,这也是他们一贯以来的比赛风格,若是基德和特里离队的话,那么小牛的后卫线当中能够进行稳定三分球投射能力的就剩下韦斯特和卡特,布博瓦的远投稳定性并不是很好。因此补充一定的三分射手会成为小牛在休赛期当中的另外任务,不过若是他们无法引进“魔兽”或是德隆这样的超级巨星,光靠这样的引援能否继续保持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还要看他们能够挖来什么样的球员。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