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火线复出秀4暴扣 砍12分却遭加内特羞辱

2012年05月07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凯尔特人战老鹰 皮尔斯接受欢呼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5月7日,老鹰在季后赛第4战中79-101惨败给凯尔特人,后者喜迎赛点。因伤阔别球场4个月的霍福德,此役提前复出,20分钟内10投6中砍下12分5板,上演了4记暴扣,但在防守端却遭到了加内特的羞辱。

  科林斯今天出任首发中锋,但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平平,无法很好的遏制加内特。首节比赛进行到5分20秒,霍福德被遣上场,换下了科林斯。这是他自1月初撕裂胸肌以来,4个月来首次回到球场。此前有消息称,他准备在季后赛第2轮复出,但迫于战绩压力,这位全明星中锋还是决定提前回归。

  很遗憾的是,霍福德似乎并没有做好足够的复出准备。尽管他赛前热身时的感觉不错,但一旦真刀真枪的与加内特单挑,他的脚步移动和防守反应明显有些生疏。刚登场,他便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错过了一个非常好的单打得分良机。

  末节最后46秒,霍福德跳投不中,接下来的回合,他在防守端遭到了加内特的羞辱——加内特在篮下左侧背身强打,霍福德用力抵抗,经验丰富的加内特运球假晃,一个右转身佯攻,接着左转身横跨一步,一个小跳步,空中勾手将球送进篮圈,并造成了霍福德的犯规,加罚命中打3分成功。主场球迷一片欢腾。

  进球后,队友们都上前祝贺加内特,后者猛飙垃圾话,对着霍福德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不甘受辱的霍福德随即进攻端强行上篮,意欲报仇,却不幸遭到了绿军无名小卒斯蒂恩斯玛的封盖,真的是背运到家。

  次节最后4分钟,霍福德终于等来了正名的机会。领先20分的绿军防守出现松懈,史密斯发动反击,长传给前场的霍福德,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暴扣得手。两分钟后,霍福德又用类似的方式再演两次暴扣,算是为自己挽回了一点颜面。值得一提的是,一旦遭加内特稍有点强度的防守,霍福德的投篮都会偏筐而出。看得出,由于久疏战阵,霍福德缺乏足够的自信心。

  由于早早奠定胜局,主队下半场的防守明显有些松懈,霍福德由此获得了相对轻松的得分机会。他和是史密斯的默契不错,利用暴扣和上篮再添4分。无奈球队上半场挖坑太大,霍福德的复出并没有给老鹰带来重要的意义。

  客观的说,霍福德整场的表现还算不错,毕竟他已经伤别球场4月之久。老鹰下一场将回到主场,他们要想有所作为,霍福德的发挥至关重要。如果霍福德能有更好的发挥,那老鹰也许还能与绿军继续抗衡下。(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