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度领先又两度失守 河南建业主场2-2憾平国安

2012年05月07日09: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两度领先最后却被对手扳成平局,5月6日中超联赛第九轮河南建业最终主场2∶2与北京国安战成平手,原本应该到手的三分遗憾地变成了一分,200万元的赢球奖也变成了50万元的平球奖,更为糟糕的是门将曾诚在第二粒失球的拼抢中被对手踩伤下场,可谓丢分又损将。

  客观地说本场比赛建业的发挥十分出色,全队一扫上一轮大比分落败的颓势,虽然内托赛前因伤缺阵,但被顶上锋线的卡通戈表现极为活跃,而且两个边路的突破也频频奏效。上半场建业的右路极为活跃,前卫张璐的射门击中门柱,后卫李昭楠第17分钟的传球助攻队长陆峰头球破门。在建业的不断冲击下,国安在上半场几乎没有形成什么有效的攻势,反倒是防守上不断出现漏洞,要不是运气不好,中场结束时建业的比分不只是1∶0领先。

  易边再战后,国安抓住一次难得的机会由张稀哲在中路空当处劲射破门。比分被扳平后建业场面上一度处于被动,但在顶住了对手的一轮猛攻后,建业终于又抓住了一次进攻机会,第62分钟徐洋左侧强突后下底传中,卡通戈前点似传似射将球踢到后点,跟进的陆峰铲射空门得手,梅开二度帮助建业再度取得领先。

  就在所有人都觉得本场比赛建业能够打破不胜国安的怪圈时,建业的糟糕后防却用一次低级失误送给对手一个大礼:第77分钟,卡通戈的抽射刚击中横梁,一分钟后建业中卫顾操试图头球回顶门将时失误,被国安外援雷纳尔多抢先出脚将球送入空门,在这次拼抢中建业门将曾诚还被对方踩伤,不得不中途下场。2∶2平后双方都在中场力拼防守,谁也没能形成有效的攻势,最终长达6分钟的补时过后,建业只能无奈地接受平局。④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