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今年百米首秀 9秒82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昨天,世界田径的焦点不仅仅在刘翔身上,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百米飞人博尔特。在自己的家乡牙买加,博尔特迎来了自己2012年的首演,而他的发挥更加完美,虽然受到逆风影响,但依然跑出9秒82的成绩,不仅夺冠,而且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这是个好的开始,我感觉要比去年更好,所以我很开心。我不认为自己本场的表现是完美的,但是作为第一场比赛来说还不错。”博尔特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甚至在赛前他就带领现场的观众和他一起摆出著名的“弯弓射大雕”的姿势来庆祝。

  就在近日,博尔特的最新一任女友正式被曝光,26岁的著名斯洛伐克时装设计师露碧卡·库塞洛娃浮出水面。尽管和新女友相恋只有短短6个月,但博尔特却对这段感情信心十足。博尔特的一位朋友透露,两人目前感情非常稳定,博尔特希望能早日安定下来。外界分析,感情的稳定也是促使博尔特爆发的重要因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