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开车时险些睡着 对赛事极度厌倦想退役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5月07日10:43

  本报综合报道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项赛事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世锦赛半决赛上赢了球的奥沙利文心情很糟,这个斯诺克头号个性球员第N次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退役的准备。

  今年世锦赛,奥沙利文状态一路飙升,这位37岁的英格兰老将半决赛以17∶10锁定胜利,淘汰斯蒂文斯,职业生涯第四次杀入决赛。

  获胜后的奥沙利文表现出对赛事的极度厌倦:“我并没有打算打得很久,我已经做出那个决定,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项赛事了。”以前屡屡威胁退役的奥沙利文字斟句酌地说,他还考虑给自己放个长假,可能是两年左右的时间。

  世锦赛被称为“精神上的马拉松赛跑”,奥沙利文对冗长的赛程尤其不耐烦,“我在谢菲尔德已经17天了,而我感觉好像在这里呆了两个月。”他形容自己像一台过度工作的机器,甚至主动向媒体透露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比如在比赛结束后开车回家的路上,因为疲倦而险些睡着。

  上周“台球皇帝”亨德利突然宣布退役时,奥沙利文就咬定是国际台联逼的。最近国际台联宣布了下赛季赛程,球手将参加50到52周的各类赛事,斯诺克将变成一个全年性运动,“火箭”因此预言斯诺克大牌会一个接着一个退役。

  开车时险些睡着

  扛不牢的奥沙利文嚷着要退役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