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2折腾根宝与足协掰手腕 冲超重压下或拒放人

2012年05月07日11: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这场球武磊和孙凯上来时就给人状态不对的感觉,颜骏凌也没上场,U22真害人啊!”一位去客场看球的特莱士队球迷赛后如此留言,紧跟其后的是一堆东亚球迷纷纷附和,要求根宝拒绝给U22热身赛放人。

  5月9日中国U22队将在嘉兴和马拉维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以备战6月份U22亚锦赛,东亚特莱士队共计有武磊、柏佳骏、孙凯、颜骏凌四人入选,而且基本上都被列入主力阵容。这次集训从5月1日开始,在周末放球员回归球队去打中超、中甲联赛。柏佳骏因为红牌停赛,被U22教练组留下,也缺席了本轮预备队联赛,而孙凯等状态不佳,导致边路防守失控,被认为是这场比赛输球的重要因素。

  “U22亚锦赛是亚足联为这个年龄段球员缺乏大赛锻炼而专门增加的比赛,既然这些球员能在联赛平台得到锻炼,为什么要为这些无关紧要的锻炼比赛,打乱联赛部署呢?何况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还是靠前位置,一连要打四个客场,这样来回折腾对我们伤害太大。”根宝在和天津客场比赛后,还是扣下了U22的主力门将颜骏凌带回上海,其他三个本来也想召回,经不住中国足协一次次沟通,而且这场热身赛处于周中,根宝才勉强同意放行。因为飞行集训而轮空替补的颜骏凌也为之苦笑:“从内心里当然想作为中国队首发门将打国际比赛,几次跟区(楚良)指导训练都很有长进,但现在队里太困难了,我走了训练时连分队都打不起来。”

  不过这还不是难题,6月亚锦赛将选择东南亚某地举行,期间特莱士队有两场重要的联赛时间重叠,届时根宝为赢得冲超机会肯不肯放这四大主力出征?现在实在难以预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