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想在小牛立足还需时日 季后赛经验帮他成长

2012年05月07日11: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小牛队算得上是中国球迷比较关心的一支NBA球队,原因是阵中有中国球员易建联。可惜的是,在小牛和雷霆的这场生死大战中,阿联未能得到出场机会,坐在板凳上经历了一场煎熬,阿联坦言季后赛首轮被横扫的残酷现实令人难以接受。

  卫冕冠军被横扫,虽然小牛队难以跨越雷霆这一关,但0比4被横扫的结局多少有些难堪。“雷霆打得非常顽强,这场球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而且他们表现非常稳定,他们也是几个夺冠名单球队之一。哈登、杜兰特和维斯的冲击力比较强,把握住了机会。其实第一场我们被绝杀那场比赛很可惜,然后回到主场我们又惨败,这两场球对我们影响很大。”阿联分析了球队输球的原因。

  本赛季是易建联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季后赛,谈到季后赛与常规赛的不同之处,阿联说道:“季后赛和常规赛有很大不同,7场4胜晋级的比赛让每一次交手都变得很重要,每场比赛都可能决定走势。我们曾经在前两个客场都有机会取胜,但是没有抓住机会。另外,季后赛的训练教练会讲解得更加细致,而且着重于防守端的调整,对细节部分要求非常高。进攻端也有新的布置,总之最大的区别就是更加地注重细节。”虽然未能与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过首次季后赛的经历还是给阿联今后的职业生涯带来很多帮助。

  整个赛季,阿联场均上场6分多钟,仅拿到2.6分和1.7个篮板球,而他在季后赛仅有一次在垃圾时间的亮相机会。虽然阿联的NBA履历变得更加完整,但仅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想要在小牛队立足还需时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