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场2-2侥幸逼平建业队 雷纳尔多破门救主

2012年05月07日11:3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9轮角逐中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结果在比分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两度扳平,而且球门立柱和横梁挡出了对方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最终侥幸地以2比2与对手战平。至此,国安在本赛季5个客场比赛中仍未开和。

  国安彻底丧失了亚冠小组出线权后,球队得以将全部精力转移至中超赛场。为了打好与建业的比赛,国安的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没有参加上周的亚冠比赛,均得到了充分的休整。

  是役,国安主帅帕切科排出了侯森、张辛昕、于洋、徐云龙、周挺、马季奇、张晓彬、王晓龙、朴成、张稀哲和卡鲁德洛维奇组成的首发阵容。开场仅5分钟,建业就给了国安一个下马威,张璐的小角度攻门角度刁钻,球击中门柱弹回。上半场第17分钟,李昭楠右路传中,陆峰抢在于洋之前跃起甩头攻门得分,建业1比0领先。稍后,陆峰险些获得单刀球机会,侯森及时出击将球拦截。上半场第33分钟,帕切科用徐亮换下表现欠佳的张辛昕,张晓彬回撤改打边后卫。

  易边再战,国安在下半场第10分钟由张稀哲接王晓龙的回传球大力轰门,球贴着门柱滚进网窝。此后不久,徐洋左路突破张晓彬后传中,埋伏在中路的赞比亚外援卡通戈伸脚一垫,陆峰后点倒地铲射破门,建业将比分变为2比1。下半场第32分钟,卡通戈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击中横梁飞出底线。逃过一劫的国安迅速发动反击,侯森大脚开球至前场,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头球摆渡,对方后卫顾操头球回传失误,雷纳尔多抢在对方门将触球之前捅射破门,将比分扳成2比2。

  帕切科赛后对球队的防守不是很满意,觉得和上赛季相比有差距,“中后卫经常跟不上对手,边后卫对对方边前卫的盯防也不是很到位,给了对方很大空间。”

  对于本赛季客场一场未胜、只拿3分的现状,帕切科辩解道:“我们今年客场和强队的比赛,得到的分数和去年是一样的,而且我们已经连续6场中超比赛没输球了。我觉得应该把着眼点放在积极的方面,双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球迷享受了一场足球盛宴,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轮过后,国安积15分,依然在积分榜上列第4。广州恒大昨晚2比1击败大连阿尔滨,以22分领跑积分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