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小牛盼特里留守达拉斯 阿伦或取消手术

2012年05月07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小牛盼特里留守达拉斯

  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被雷霆横扫出局,这个赛季就此画上了句号。贾森-特里已经在小牛效力了八个赛季,他跟随小牛经历过黑八,同样他也是上赛季小牛夺冠的大功臣。这个夏天,特里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他将何去何从将是令人关注的话题。小牛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尼尔森在谈到特里是表示,他希望特里下个赛季仍在小牛效力,但续约薪水必须合理。“我们希望特里能够回来,”尼尔森说道,“他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小牛,他是关键先生,我们希望他能回来了,问题是,我们该提供给他一份多大价码的合同。”

  公牛高层存在心律失常

  费城76人主教练道格-科林斯最近曝出猛料,成芝加哥公牛队副主席约翰-帕克森的心脏存在问题,“他(帕克森)的问题和我的儿子一样,”科林斯说道,“他对公牛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只能为他祈祷。”帕克森表现自己正在进行积极治疗,“我有心律失常,现在正在治疗,”帕克森说道,“这个问题之前就存在,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因此不需要大家对此那么关注。”

  德隆今夏或加盟小牛

  在被雷霆横扫出局后,小牛开始考虑今夏的引援问题了。近日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小牛早就对德怀特-霍华德与德隆-威廉姆斯青睐有加。不过霍华德在交易截止日前决定不跳出最后一年合同,这意味着他在2013年才会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小牛引援名单上重要人物只剩下德隆一人。而德隆似乎对落后达拉斯也有兴趣,据悉德隆也在考虑小牛的选项,今年夏天他并不排除加盟小牛。这名消息人士表示,对于今夏加盟小牛的事情,德隆持50%的可能性。

  雷-阿伦或取消手术

  波士顿凯尔特人核心之一的雷-阿伦在伤愈复出后感觉比以前好了,他表示会重新考虑是否在今年夏天进行手术的问题。“之前我还有些疼痛感,不能做任何事情,但经过治疗后,我干劲儿一切又回到过去健康的时候,”雷-阿伦说道,“重要的是,我不用在季后赛中打背靠背的比赛。”阿伦在复出两场比赛中分别贡献了13分和6个篮板,12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他会控制雷-阿伦的出战时间。

  皮尔斯膝盖伤势加重

  在今天与老鹰比赛上半场还有5分45秒时,皮尔斯撞到了约什-史密斯的膝盖,尽管之后还留在场上一段时间,但随后就下场进行了自行车治疗,直到第四节绿军牢牢锁定胜局后才返回更衣室。“早晨投篮训练中就扭伤了膝盖,并且在比赛中撞到了史密斯,现在的膝盖很疼,接下来两天我希望一切好转。”皮尔斯说道。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对于皮尔斯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目前还不能给予明确答复。本场比赛,皮尔斯仅仅打了16分钟,13投10中,贡献了24分。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