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训练故意放水激活詹姆斯 实德射手终穿上射门靴

2012年05月07日14:42
来源:新商报

  前8轮中超联赛,詹姆斯平均每场比赛都可以创造出两个以上的单刀机会,但是却和进球总是擦肩而过。而且詹姆斯的状态不佳不仅仅是体现在比赛之中,就连训练之中,他的打门也总是会打偏,单刀也总是会打到门将的怀里。面对这样的詹姆斯,俱乐部、教练组乃至队友们都是又爱又恨,大家也都在想方设法,能够让詹姆斯找到进球的感觉——在上周的训练之中,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想出了“奇招”,那就是他叫人“唆使”孙寿博对詹姆斯放水,没想到这一场比赛詹姆斯就找到了射门靴。

  训练中故意让他进球

  “要不你跟大博说一声,等詹姆斯带球过来,就别拦得太死,让他进进球吧!”上周三下午,站在训练场边上,当看到詹姆斯的单刀射门再度被孙寿博轻松没收,林乐丰在摇头苦笑之余,终于想出了一个“忍无可忍”的招数。

  在和身边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完之后,工作人员悄悄将这个想法告诉了孙寿博。孙寿博的“配合表演”也相当到位,几分钟后当詹姆斯卷土重来时,孙寿博冲上来的速度很快,“可惜”防错了方向,于是詹姆斯的射门直接从孙寿博身后打入了网窝。“大博这水放的,还是有点明显。”站在林乐丰身边的一位记者同行笑着说道。“就当让他找找感觉了。”林乐丰回答说,“现在詹姆斯的问题,也就像一张窗户纸,如果捅破了,可能就好了。”

  比赛中果然找到感觉

  当时恐怕谁也没能想到,詹姆斯会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如此神勇。赛后林乐丰站在替补席边上春风满面,“这层窗户纸终于捅破了,詹姆斯今天的表现确实相当出色。”

  不过林乐丰没有忘记追述一番自己上周的“小动作”,上周在训练中可以进球了,詹姆斯似乎也整个人都放松了——在昨天比赛第9分钟,詹姆斯冷静地推射中的之后,似乎詹姆斯一下子就完全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当然不得不批评詹姆斯的地方在于,在实德3比1领先的前提下,明明有传球的好机会,但詹姆斯两次带球硬突对手几名球员的防守,这多少显得有些“独”,不过好在第二次贪球他完成了帽子戏法,也算是可喜可贺了。

  詹姆斯终于不再郁闷

  “我进球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取得了胜利。”比赛中詹姆斯进球后兴奋莫名,赛后已经冷静下来的他如是评价这场比赛。老詹明白自己过去浪费了太多机会,因此他心中的郁闷昨天也终于得以释放。

  “我们全队都打得非常好,我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我自己的发挥,我感觉也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詹姆斯用了三个非常好来表达心情,或许这也是对上演帽子戏法的幸福回顾吧!

  赛后文加达对詹姆斯也不吝溢美之词:“不需要谈太多,进了3个球,用任何语言去形容都显得苍白无力。但我还是要说,全队打得都很漂亮,整体才是最重要的。”

  声音·文加达

  队员努力比情报更重要

  文加达认为,这场比赛和过去3场最大区别在于球队创造了机会,同时能取得进球,“我们那几场比赛也创造了许多次机会,可惜都没能进球。今天的胜利我们当之无愧,整个球队表现都非常好。最重要的一点是:队员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打出了漂亮的比赛。”

  比赛中,被提到后腰位置的张耀坤表现得可圈可点。从防守到组织进攻,包括传球的路线和精度,老将用自己的表现,给中场球员上了一课。“我们球队遭遇了较多伤病困扰,人员调整是必须的,也许下一场还会有变化。”文加达说。对于曾多次观看天津比赛,文加达表示:“我和其他教练观看实德下一个对手比赛的时候,很多次他们的对手就是天津,我们得到了一些情报。但我认为,比情报更重要的是球员们的努力和拼搏,队员们的表现才是赛场上的主导作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