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大胜之后实德走向艰难复苏路

2012年05月07日14:48
来源:新商报

  4比1击败刚刚在亚冠赛场上铩羽而归的泰达队,实德队的这一场胜利的意义,或许多少会打上一点折扣。不过对于实德队来说,这样一场淋漓酣畅的胜利来得确实太及时了——不仅仅是球队暂且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位置,更有詹姆斯开始进球了,球队的信心和士气都空前高涨。但对实德队不利的消息就是,接下来三轮联赛,实德的对手将是恒大、鲁能和辽足,实德在复苏的道路上注定还要遭遇诸多磨难。

  一场等待了太久的胜利

  实德打出久违的气势和激情,因此当马丁被替换下场,球迷们为之鼓掌欢呼,等到詹姆斯被替换下场,全场球迷起立鼓掌——这样的感动已许久不曾有过,几年来有些落魄的实德队,很难得到球迷们如此的礼遇。

  队员们在赛后再一次走向四方看台向球迷们致谢。昨天的致谢和之前几轮比赛显然有着很大不同,球员们完全可以挺直腰杆,他们已经打了数场尽心尽力的比赛,但一直没能得到球迷想要的结果;球迷们更像在庆祝一个节日,球迷数量并非很多,目测大致也就在三千人左右,赛后他们多半选择了停留在看台上为实德队继续喝彩。北侧看台的球迷燃放起焰火,另外一侧看台上的蓝色激浪,和队员们一起纵情欢呼。对于这些痴心不改的球迷们来说,看到自己的主队如此赢球,这种久违了的幸福感觉,确实让他们激动万分。

  谢过了球迷,实德队开始走向球员通道,大家的神情多半是激动中带着几分严肃,老将张耀坤眼中甚至已经泛起了泪光。不过对于实德队来说,这一场胜利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将会是连番恶战,复苏之路仍然漫长。

  下一战对恒大犹需努力

  这对本赛季遭遇了太多磨难的实德队来说,绝对是个好兆头,渴望已久的胜利来了,詹姆斯、马丁都找到了射门靴,这对球队的信心,无疑是极大的鼓舞。“我们之前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因此大家一直都憋着一股劲。”一身西装的林乐丰其实同样激动,但面对记者的时候,他仍然要表现出自己的风度,“这一场我们拿到了3分,下一场打恒大在心态上就相对轻松一些。”

  之前喊出了“两个主场至少拿3分”的口号,林乐丰其实也捏了一把汗,毕竟太久的得势不得分、詹姆斯的“浪费能力”又太强,让球队上下多少都有些担忧,但好在昨天实德打出了久违的漂亮比赛,于是直接拿到3分,下一场对阵恒大(5月11日)实德也不会轻言放弃,一方面现在实德虽然跃居第12名,但形势仍然危险;另一方面目前恒大队双线作战,由于在此前一轮亚冠联赛之中,恒大主场输给全北现代,因此5月15日客场对泰国武里南联队的比赛,便成为恒大的生死之战——恒大注定会为亚冠联赛保存实力,轮换制下的恒大来大连不会主力尽出,或许对于詹姆斯“苏醒”的实德队来说这是个机会,如果能在恒大身上再拿到分数,无疑实德之后的道路会相对平坦许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