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遭遇联赛最惨痛失利 最强阵容换来最差开局

2012年05月07日15:1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15年前,大连金州体育场曾见证过中国足球的一次历史性失败;而昨天,这里却上演了泰达队近几个赛季联赛最惨痛的一次失利。在亚冠和联赛双线连遭大败,泰达队再一次陷入低谷。

  最强阵容最差开局

  亚冠客场1比5惨败之后,全队马不停蹄赶到大连,希望以一场胜利扭转颓势。按照俱乐部以及球队的战略方针,接下来的重心已经转向联赛。赛前库泽也承认,陈涛其实可以参加与水手队的亚冠比赛,但为了打好联赛,还是让他与曹阳一起留在天津休整。昨天一战,曹阳和陈涛伤愈复出,泰达队得以排出最强阵容挑战实德队,其中也包括前一天因头晕缺席踩场的李玮锋。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套最强阵容,却遭遇了本赛季的最差开局。30分钟的时间里,詹姆斯和马丁联袂三次攻破泰达球门。无奈之下,库泽用聊博超替下了带病上阵的李玮锋。

  死马也要当活马医

  上半场开始仅30分钟就0比3落后,这样的局面泰达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遇到过了。金州体育场下午和煦的阳光,让场上的泰达将士感到刺眼而疲惫。如果不是大连队的洋枪浪费了几次机会,恐怕比分还不止这个数。要知道泰达队也急需这场胜利,但三球的差距以及场上被动的形势,使得队员们看不到任何希望。下半场泰达队经过调整终于在场面上不再那么被动,并且还由阿尔斯扳回一分,只是一切都为时已晚。“上半场0比3的确让我感到意外,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要找回稳定性,因为上半时我们防守的稳定性没有了。另外我还要求他们更主动一些,提高传球的准确率,尽快把球传进对手的危险区,这样才有机会。”库泽知道这是死马当活马医,但也必须去做。

  没有眼泪只有叹息

  就在阿尔斯破门后不到一分钟,詹姆斯完成了“帽子戏法”,也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4比1。记得联赛客场1比3输给国安队时,不少队员在工体落下了失望的眼泪。不过昨天在金州体育场,什么也没有发生。“唉,又是一场大败,真是无颜面对天津父老。”一名主力赛后表情木然地说。没有眼泪,因为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流泪。也没有失望,因为他们不知道这样的失利到底该不该失望。就像库泽赛后说的那样:“当开场30分钟就落后三个球的时候,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完成逆转,更何况是在客场。”

  伴随着叹息声的,是泰达队离去的背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