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客战实德再度惨败 两场被灌9球创耻辱历史

2012年05月07日07:2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颖)“五一”劳动节那天,天津队在亚冠小组赛客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中1:5惨败,赛后主教练库泽和队员们都表示,亚冠出局了,球队未来将调整重心,一心一意打好联赛。但是仅仅5天过去,回到联赛的天津队客战此前积分榜垫底的大连实德队,昨天下午竟又以1:4再度惨败,连续两场正式比赛被对手狂“灌”9球,这在天津队的职业史上是创纪录的,只可惜创下的是耻辱纪录。此时,也许所有关心天津队的球迷都想问:这是怎么了?

  面对天津队,实德队一直在对外宣称要主场拿下3分扭转颓势,可实际上大多数人只将此视作为一种“心理战术”,尤其本场比赛陈涛、曹阳双双伤愈复出,更使人觉得也许更大的胜算是掌握在天津队手中的。然而昨天比赛一开始,看到实德队频频攻向天津队腹地,越来越多的人便开始觉察到“大事不好”。果然,第8分钟,实德外援詹姆斯接后场长传,轻松晃过防守的李玮锋推射得分;第27分钟,还是詹姆斯得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后,停球并甩开李玮锋抽射成功,将实德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31分钟,实德队的另一名外援马丁同样利用后场长传反击机会,在戈扬与李玮锋的双重夹击下冷静扫射,为实德队赢得了梦幻般的3:0。对手在享受梦幻开局之际,又送给了天津队另一项“丢球最快”的耻辱纪录职业联赛以来,天津队还从未有过半小时前后连丢3球的尴尬与难堪,稍后,表现明显失常的李玮锋被聊博超换下。

  易边之后,实德队开始加强防守、保卫胜利果实,天津队则先后换上李本舰、周燎,力图挽回颓势,比赛慢慢呈现出一种平衡甚至平淡的局面。第83分钟,天津队终于利用一次角球,由阿尔斯头球破门,打入了挽回颜面的1球,谁知3分钟后打击再至,詹姆斯30米开外一脚角度并不刁钻、力量也并不大的射门,竟然又破了宋振瑜把守的天津队城池。本周五,天津队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同样处境不妙的山东鲁能队,以天津队目前的状况,恐怕很难让人对比赛结果做乐观的前瞻。

  作者:顾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