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纳尔多延续合同仍未知 挽救国安却未必救自己

2012年05月07日16:20
来源:北京晚报

  亚冠出局之夜,外援雷纳尔多的不冷静表现让国安队输球输人。赛后,他的表现让队友们很不解,国安队要换掉这名“水货”外援的念头也越来越坚定。不过,昨晚替补登场的“大耳朵”却成为球队在客场带走1分的功臣。正是他的积极努力帮助国安队打进扳平的第二球。此前一直被称做“水货”的他,目前以4球继续领跑国安本赛季队内的最佳射手。

  随着国安队本赛季在场面和结果上的平庸,舆论对国安队两位锋线外援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大。然而面对质疑,两位外援前锋却交出了不同的答卷。卡鲁德洛维奇中超亚冠共首发5场,1球未进。而雷纳尔多共在国安队全部14场比赛中出场13次,其中有9场比赛首发出场,4场打满90分钟,为国安队打进4球。可见,虽然号称“AK99”的塞尔维亚金靴得主卡鲁德洛维奇的名声更响,但实际比赛中雷纳尔多交出的数据却更胜一筹。

  昨日又是卡鲁首发,雷纳尔多替补。然而卡鲁的表现乏善可陈,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攻门。必要时刻,老帕还是给了“大耳朵”机会。第78分钟,雷纳尔多竟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生生拼出一个进球。侯森大脚开球至前场,邵佳一头球摆渡向建业禁区,但顶球的力量有些大,雷纳尔多也并没有绝佳的位置抢到皮球落点,但他并没有停止冲刺,一直追逐建业队中卫顾操到了禁区内,最终逼迫顾操在试图头球回顶时出现失误,雷纳尔多抢在出击的对方门将曾诚之前伸出右脚将球捅入球门。应该说这个进球得益于雷纳尔多的积极奔跑和拼抢,而这样的情况已多次出现在本赛季国安队的比赛中。

  这个进球帮助国安队避免了客场首败建业队的命运。但巴西人的命运也许并未凭借这一球带来转机,如果他还想继续留在队中,恐怕还要进更多的球。但他至少与受到球队认可的卡鲁相比,跑动和拼抢更加积极,起到的效果也更加明显。

  (本报郑州今晨专电) 记者 刘大伟 J1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