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莱尔:哈登的突破击败小牛 五六种手段没防住

2012年05月07日19:33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上赛季的总冠军小牛队成为2012年季后赛首支出局球队。凭借超级替补哈登的神奇表现,雷霆最后一节成功扭转13分的劣势,以103比97逆转本赛季状态明显下滑的小牛队。雷霆成为季后赛第一支晋级的球队,也让小牛队成为5年来第二支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的卫冕总冠军。

  虽说本赛季雷霆打天下靠的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可实际上他们还有哈登。在昨天第四节本队落后13分时,在前一节被主帅雪藏了半节的哈登开始发威,在小牛阵中横冲直撞,屡屡用自己的速度单打独斗突破上篮得手。仅此节他独中全场29分中的15分,其间在本队一波12比0的高潮中他一人就包办了9分。“他的个人突破打败了我们。”小牛主帅卡莱尔说,“我们动用了五六种手段去防他,可他表现比我们更出色。”

  赛前发誓要赢回一些自尊的诺维茨基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他在解释本队失利原因时说:“在这个联赛如果你想成为一支精英之旅,那你必须在任何时候都得有两到三人进攻得分。我认为,他们手中的武器要比我们多。”

  易建联此次有幸随队涉足季后赛。在4场比赛中,他只在第三场小牛队最后5分钟落后26分时得以亮相。在“垃圾时间”里,易建联3投1中得2分,抢2个篮板并断球1次。

  小牛遭遇横扫,最根本的原因是球队的阵容老化,特别是面对青春逼人的雷霆时,小牛阵容的老化更加无法掩盖。体能劣势导致小牛被对手逆转,体能劣势还让小牛队失误增多。

  横扫卫冕冠军小牛后,雷霆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是湖人。虽然湖人拥有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三大球星,但雷霆的“三个火枪手”状态正佳。双方本赛季在常规赛交手3次,雷霆以2比1占据优势。卡莱尔也很看好雷霆的未来:“这支年轻的球队非常棒,今年可能是属于他们的一年。”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NBA战报

  马刺102比90爵士

  (总比分3比0)

  快船87比86灰熊

  (总比分2比1)

  魔术99比101步行者

  (总比分1比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