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欧洲杯一期27人名单 拜仁8星多特5将(图)

03-维泽
3/27

03-维泽

2012年05月07日1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5月7日晚,德国队主帅勒夫对外公布了2012欧洲杯第一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名单中,拜仁共有8人入选,其中包括诺伊尔、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戈麦斯等人。而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紧随拜仁之后,共5人入选,包括格策、胡梅尔斯等。

  此次集训将于5月11日至5月18日在意大利撒丁岛开营,由于拜仁将在5月12日与多特蒙德在柏林进行德国杯决赛的比赛,因此两队中的国家队成员将必定错过这一次集训。不过尽管如此,勒夫此次还是将多名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国脚放入了大名单中。6月4日,德国队将正式启程,赶赴欧洲杯举办城市之一的格但斯克。

  以下是德国队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门兴)、维泽(不莱梅)、齐勒(汉诺威)

  后卫:巴德斯图贝尔(拜仁) 、博阿滕(拜仁)、赫韦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默特萨克(阿森纳)、施梅尔策(多特蒙德)

  中场:L.本德(勒沃库森)、S.本德(多特蒙德)、德拉克斯勒(沙尔克)、格策(多特蒙德)、京多安(多特蒙德)、赫迪拉(皇马)、克罗斯(拜仁)、穆勒(拜仁)、厄齐尔(皇马) 、波多尔斯基(科隆)、罗伊斯(门兴)、许尔勒(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戈麦斯(拜仁)、克洛泽(拉齐奥)、卡考(斯图加特)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