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多名球迷接机阿尔滨 于大宝遭女粉丝围堵签名

2012年05月08日07:4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5点,大连阿尔滨队一线球员先期返回大连。在机场,他们受到了30多名球迷的热烈欢迎,场面如同赢球凯旋。患心梗刚刚出院的球迷刘卓带领球迷们高喊“无论胜败,与你同在”的口号,他们说:“阿尔滨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打出了血性,我们看着很高兴。 ”

  30多名球迷接机

  下午4点,刘卓所在的登沙河球迷会就有30多名球迷来到机场,他们穿着阿尔滨队服,举着会旗,挂起了标语,标语上写着“无论胜败与你同在”。球迷刘卓在阿尔滨客场战平贵州人和时突发心梗,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上一轮阿尔滨主场对长春亚泰,他背着家人从重症监护室跑到现场看球,让俱乐部和球迷们担心不已。目前他已经出院,昨日还出现在了机场迎接的人群中,不过脸色依然很差。刘卓说上周日他在金州体育场看了实德的比赛,晚上在电视前看了阿尔滨的比赛,两场比赛他看得都很高兴。

  实德赢了当然高兴,至于阿尔滨,刘卓说:“打得挺好的,有很好的机会,胡兆军那个球,如果他自己打就进了,他传给了乌塔卡,他这是不贪功,这说明阿尔滨现在很团结。 ”

  阿尔滨输给恒大并不意外,但球迷普遍反映看得并不失望,只是有些遗憾,“实力摆在那,阿尔滨对恒大这样的强队不示弱,打出了血性,值得尊重。 ”这也是30多名球迷到机场欢迎阿尔滨队回归的原因,他们要表达对球队的认可和尊重。

  于大宝人气最旺

  大约下午5点10分,球员逐个走进接机大厅。周通走在最前面,有球迷迎上去拍着周通的肩膀说:“踢得不错,输了没事儿,现在越来越好了,下轮就赢了。 ”于子千随后走出,球迷马上围住他签名。

  队长于大宝在广州的比赛中受了伤,昨日他也是球迷们重点问候的对象。几名美女球迷早早就在机场撑起了“大宝加油”的标语。于大宝一走进机场大厅里,立刻被球迷们团团围住,合影签名,持续了约5分钟之久。昨晚记者采访了阿尔滨队医李恒军,李大夫表示于大宝的膝盖韧带拉伤,目前还不需要去医院。至于下轮能否出场,要看这一周的恢复情况。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