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动态 > 步行者VS魔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兰杰伤情无碍将战第五场 魔术队仍然寄望翻盘

2012年05月08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格兰杰伤情无碍
格兰杰伤情无碍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步行者队截止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3-1领先魔术队,步行者将士希望能够在第五战当中击败对手,尽早跨过第二轮。魔术将士则并未放弃,斯坦-范甘迪仍然相信自己球队能够翻盘。

  虽然从内心里是希望能够在第五战当中击败魔术队而得以过关,但是步行者队也并没有轻视魔术队之意,特别是步行者队第五战是主场对阵魔术队,而步行者队历史上主场对阵魔术队的战绩仅为181负77胜。“未来是不可预见的。”步行者队主教练沃格尔说道,“第六场或第七场会发生什么事情谁都不知道,所以我们必须把第五场比赛当作抢七大战来打。”

  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在周日第四场比赛的第三节当中曾经扭伤右膝盖,后面又坚持回来打了第四节的比赛。格兰杰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膝盖没有什么问题,已经全面投入了球队周一的训练,预计第五场比赛将会出战。“我现在感觉不错。”格兰杰说道,“在第四场比赛当中,我只是膝盖稍微扭了一下,但是现在一切都好了。”

  魔术队方面则是希望从第四战的失利当中吸取教训。“我觉得我们球队在第四场比赛的下半场打得有些拼劲不足。”魔术队中锋球员格伦-戴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必须得确保我们能够持续打出自己的能量来,尽可能整场比赛都打得很有拼劲。我们现在正在专注于备战第五场比赛,这是我们现在在全力以赴去做的事。”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现在的步行者队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但是魔术队并非没有翻盘的机会。“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真正的挑战是努力做好自己,而不是总想着要爬出前面那个大坑。”斯坦-范甘迪说道,“我们必须得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打,必须得打出更加均衡的比赛来,而不是在比赛当中总想着我们陷入一个大坑,必须得努力去爬出来。”

  魔术队在前四场较量当中比较被动和他们的投篮不好有很大的关系,他们在前面这四场比赛当中的投篮命中率低至39%,而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即使这样,再加上球队在自己的主场连输两场,范甘迪仍然没有放弃。“我相信我们的球员,相信他们能够赢得胜利。”范甘迪说道,“我们的球员今天训练得很努力,他们专注于今天的事,专注于我们想做的调整,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已经将会为第五战做更好地准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