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赛季最佳阵容:戈麦斯落选 多特5人最大赢家

01
1/11

01

2012年05月08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多特蒙德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再次获得冠军,同样表现出色的拜仁则屈居第二。随后,德国媒体《图片报》也评出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冠军多特蒙德自然成为最大赢家,共有5人入选,而拜仁仅3人入选。令人颇为惊讶的是,本赛季状态火热的戈麦斯并没有入选,取代他的是进球数比他少4个的多特前锋莱万多夫斯基。

  01-门将:魏登费勒(多特蒙德)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由于莱诺、特尔施特根、乌内施塔尔等年轻门将的爆发,以及希尔德布兰、海因茨-穆勒等老将的出色发挥,使得门将位置成为了本赛季竞争最为激烈的位置。但其中最为稳健的还是要算多特蒙德的首发门将魏登费勒。上赛季帮助球队以最少失球力夺冠军奖盘的魏登费勒,虽然本赛季失球数增加,但这并不能影响人们对他的印象。尤其是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扑住罗本点球的他更是成为了球队的英雄。看到魏登费勒如此稳健的发挥,这也难怪有不少人呼吁勒夫带他去踢欧锦赛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