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斯基将调整训练计划 立誓下季上演王者归来

2012年05月08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期待诺维茨基王者归来
期待诺维茨基王者归来

  北京时间5月8日《达拉斯新闻网》消息:作为卫冕冠军,小牛却在季后赛首轮惨遭横扫,这个残酷的现实对于领袖诺维斯基来说,无疑是个非常沉重的打击。今天接受采访时,“德国战车”表示,他将会在今年夏天调整训练计划,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赛季,展现出了准备在明年王者归来的雄心。

  本赛季的常规赛,诺维斯基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5.7%,这是他职业生涯14个赛季以来的次糟糕表现,仅次于新秀赛季。场均21.6分6.8板,这两项数据也是近12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和上赛季相比,诺维斯基的球场统治力大打折扣。刚过去的季后赛首轮,他的表现更为惨淡,投篮命中率只有44.2%,远投命中率更是只有16.7%。诺维斯基承认,因为停摆,他去年夏天的训练情况不佳,这直接导致他本赛季的状态不佳。

  诺维斯基的膝盖有伤,但他不打算进行手术。“我在身体情况上遇到了麻烦,这使我陷入了挣扎,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次。今年夏天,我得让我的腿部更有力量,这样就可以避免重演本赛季初时的萎靡了,那样的表现真的是太糟糕太丑陋了。”德克说。

  著名的篮球评论员“大嘴”巴克利,多次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诺维斯基已经过了生涯的巅峰期,所以状态下滑并非是伤病原因,暗示德国人将日暮西山,成为明日黄花。对于类似的观点,诺维斯基显然不赞同,但他需要用行动来回击外界的质疑。

  “并非什么情况都是消极的,至少德克还能在季后赛中保持不错的攻击力,就像他上赛季做到的那样。面对对手激烈的身体对抗,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小牛主帅卡莱尔说。

  毋庸置疑,诺维斯基要想获得真正的认可,他还需要做的更多。(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