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赫文:发挥不佳淡然应对 中式比赛展职业水准

2012年05月08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大连资格赛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两天。在本次比赛中,李赫文的参赛无疑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期待值,也给其他参赛者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可惜李赫文状态不佳,在首轮比赛中就告负,之后在败者组也没能突围,最终仅仅止步于32强外围。赛后,记者也就相关的问题采访了李赫文。

  记者:这此大连资格赛时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最后一个分站。为什么参加的这么晚?

  李赫文:主要原因就是和其他比赛冲突了。近几年我的主要精力都放在花式九球上面,前一阵子也都在参加相关的比赛,所以中式台球排名赛也就没参加。这次是在大连,我来这里很方便,而且也正好有时间。

  记者:此次比赛,您在第一轮就失利,这种情况在赛前有没有想到呢?

  李赫文:这个肯定是没有想到。不过赛前准备时间比较仓促,适应场地等工作没有做好,到最后出现这种情况也并不是不可理解。

  记者:谈一下第一场比赛,以及对于对手表现的评价吧。

  李赫文:第一场比赛,我个人确实比赛状态还不是很好,赛前休息的也不太够。面对完全不熟悉的场地、环境等,一时间没有调整好。对手房国明是一名优秀的选手,在比赛中我们都抓住了一些机会,只可惜我状态更差一些,第一轮输给他也就情有可原。

  记者:在之后的两轮中,您的状态如何?第二轮对手是一名女球手,能否做出些评价呢?

  李赫文:稍后两轮比赛,我觉得还可以,对场地环境也更加熟悉了一些。女选手赵旭的话,我感觉她的准度不错,场上的感觉也很好。只是可能是有些欠缺比赛经验,要更多的参加赛事积累。技术上还不够完善,也需要进一步磨练。

  记者:之后您在下一轮中输给了王鹤鹏,没能打进32强。您觉得这次比赛您的问题出现在哪里呢?对于赛事组织方面有哪些看法和建议呢?

  李赫文:没进下一轮,自然是我自己发挥不好,没什么好说的。也许更好的熟悉环境,更充分的时间来练一练恐怕会更好些。对于赛事组织方面,个人觉得作为星牌承办的这么一个全国性的赛事已经做的很好,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我期待在将来能更多的体验星牌组织承办的高标准国际赛事,相信我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