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专家:亚足联应放宽规定 孔卡遭罚没人情味

2012年05月08日08:1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本报记者 李斌

  屋漏偏逢连夜雨,广州恒大外援孔卡最近可谓霉运连连,一条微博的抱怨招致9场停赛和100万元的罚款,随后又因为没有到现场观看恒大对阵阿尔滨的比赛而受到球迷抨击,而在昨天,又有消息称孔卡接到了来自亚足联的罚单。

  被罚实因推搡比赛监督

  孔卡遭亚足联处罚,原因是在广州恒大5月1日主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孔卡怀抱自己的儿子本杰明入场,结果遭到比赛监督的阻拦,孔卡当时推开了比赛监督上川策,执意将孩子抱入场内。而比赛监督在后来提交的报告中详细描述了这一事件。孔卡此前也曾在中超比赛中抱儿子入场,所以在那场亚冠比赛前,比赛监督曾知会广州恒大,并且孔卡也口头答应不会抱孩子入场。

  亚足联为此向广州恒大发出了处罚的通知,不过尚未得知处罚金额,恒大方面表示这笔罚款将由孔卡本人出。记者昨日也就此采访了前国际级裁判李志中,李志中说:“以前并没听说过有这样的规定,现在亚足联是否有新的规定我还没有留意,但比赛监督已经提出了反对意见,孔卡应该照办。个人觉得亚足联在这方面应该放宽,毕竟这并不影响足球比赛的正常进行,同时也能体现出人性和温情的一面,这也是足球的魅力之一。”目前看来,孔卡遭受亚足联处罚的主要原因还是推搡了比赛监督上川策。

  孔卡微博声援翻译

  “她是正确的!”孔卡在昨日下午再次更新微博,声援自己的翻译Martinha,后者近日卷入孔卡微博风波,备受指责。

  孔卡在微博上写道:“Boa tarde para todos..Com respeito as noticias na internet sobre minha traductora..Eu esclareco que a traducao foi certo. Ela fez o trabalho dela! Nao tem culpa de nada! Um abraco.”随后他的微博上出现中文译文:“大家下午好,我看了网上对我的翻译的新闻,我澄清她的翻译是正确的。她只是在做她的工作。并不是她的错。诚挚的问候@Martinha。”

  此前孔卡因发微博质疑教练组换人,被广州恒大停赛9场并罚款100万元。而后有人再次对孔卡微博原文进行了翻译,发现与孔卡微博上出现的中文译文有一定的出入。于是诸多网友将矛头指向孔卡的私人翻译,认为该翻译激化了孔卡与俱乐部的矛盾,有过激网友更是对年轻小姑娘进行辱骂以及人身攻击。这已经对孔卡及其周围的人产生了较大影响,因此才有了孔卡再次更新微博的声援行动。

  事实上,广州恒大对孔卡进行处罚,并非依据他微博上出现的中文内容,因为俱乐部拥有自己的翻译。在孔卡的声援微博发出后,他的这一行为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而对过激网友过分骚扰翻译的行为,网友也进行了谴责。

  穆里奇微博报伤情:缺阵三周!

  本报讯 据穆里奇微博透露,在昨天的检查中,他的伤腿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并且将缺阵三周。这也意味着穆里奇将无缘下周进行的恒大客场与泰国武里南联的亚冠生死战。

  上轮中超联赛,恒大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穆里奇拉伤了腿部,不久就被李章洙用吴坪枫换下。昨天在自己的微博中穆里奇透露:“坏消息!今日我的腿部接受了检查,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我将休战3周,感谢大家的支持。”(王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