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否认接触备选主帅 涉险炒作"换帅会议"不实

2012年05月08日07:3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一场惨败,让泰达将士的压力再度升温,主帅库泽更是深陷下课漩涡。不过,在昨天上午的恢复训练中,泰达上下还是一片平静,库泽甚至不时流露出轻松的表情。“训练都挺正常的,没听说下课的事,这些传闻不排除经纪人自己炒作。”对于外界爆出的库泽下课已定以及原韩国主帅备选的传闻,泰达方面给出了否定的态度,明确表示俱乐部没有同所谓备选主帅有过接触。 在亚冠客场以及中超联赛中,泰达接连遭遇惨败,两场比赛被对手洞穿了9次城门,这也刷新了球队职业联赛连续丢球的纪录,球队上下确实压力巨大,以往态度温和的库泽,在与实德赛后甚至言语尖锐地对球队外援能力提出了批评。正在球队深陷困境以及库泽排兵布阵遭到质疑之际,部分媒体昨天爆料,透露泰达决定换帅,并表示原韩国主帅许丁茂、赵广来有望成为泰达新帅的备选。不过,虽然外界认为泰达一场暴风雨即将而至,但球队内部却出奇地平静。昨天上午,已经返津的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恢复训练,虽然队员们尽量回避敏感话题,但神情还算轻松,并没有流露太多的压力。而处在漩涡中心的主帅库泽,神情似乎比往常训练更为平静,脸上不时露出轻松的笑容。“也听到一些传闻,但老头想得挺开的,让带就继续带,争取带好,不让带就离开,也没有任何意见。”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库泽对自己在泰达执教的不妙前景多少也有些心理准备,所以出现任何变故也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虽然外界一致认为泰达已经启动了换帅工作,甚至部分媒体透露了一些备选人选,但泰达方面对换帅问题还是比较慎重,绝非外界传闻那样简单。“先不说老头(库泽)执教能力如何,首先让老头下课就要支付一笔违约金,何况这么短时间找来的新帅未必就能把球队带好。”一位知情人表示,泰达目前虽动了换帅的念头,但远没有达到与库泽谈判解约甚至寻找备选的环节,“不知道媒体怎么弄来的这些名单,反正我们没和这些人有过任何接触,不排除一些经纪人自己炒作,以此来引起我们的关注。”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球队客场输给实德后也没有召开传闻中的“换帅会议”,而且也没有讨论过相关的换帅问题,甚至连训练也都保持以往的节奏,所以外界传闻所谓的泰达即将换帅并不属实。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