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新加坡约见德罗巴经纪人 美俄俱乐部PK申花

2012年05月08日08:37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切尔西已经给德罗巴提供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上海,唉。”“我已经知道了德罗巴的决定,我会尊重他的决定,如果他不来,我们会寻找其他优秀前锋。”……德罗巴中方经纪人和阿内尔卡上周的“双簧”,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科特迪瓦魔兽和申花之间的距离渐行渐远,不过昨晚传出消息,德罗巴两位法国经纪人和中方经纪人范士德今晚将在新加坡会面,三位经纪人此行的目的,就是和申花投资人朱骏商谈德罗巴和申花之间的合同。

  据相关知情人士昨夜透露,德罗巴外方经纪人团队共包括两位法国人和一位以色列人,此外,和中国方面联系的事务则交给国内足球圈内的法国通范士德,“两位法国经纪人将从法国出发,范士德从北京出发,三人将在本月8日晚上在新加坡会合。”

  此间根据欧洲多家媒体披露,有至少三家俱乐部向德罗巴发出了加盟邀请,而老东家切尔西也参与到这场魔兽争夺战中。蓝军目前仍在犹豫是否进行锋线换血,波尔图前锋胡尔克是切尔西的长期跟踪目标,很有可能今夏正式报价操作转会。

  还有两家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和一家俄罗斯球队也希望可以得到德罗巴,德罗巴的经纪人团队和这些下家都进行了深入接触,根据转会规则,德罗巴今年1月1日就可以宣布新东家,但直到现在,魔兽对于未来守口如瓶。

  “欧冠决赛(当地时间5月19日晚上)是一个重要时间点,在此之前如果公布下家,会对球队备战造成微妙影响,因此德罗巴的决定,将被推迟到欧冠决赛后,在此之前,谁都有机会。”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未来,德罗巴会通过自己的媒介(个人网站,推特,脸谱)公布自己的最终决定。

  根据《太阳报》最新的爆料,申花为德罗巴提供的是一份周薪24万英镑的合同,法国媒体此前曾表示合同期限为2年半,此番德罗巴中外经纪人的新加坡会谈,不出意外将围绕这些合同细节展开,此番会谈后,德罗巴和申花是否有缘牵手,将有个明确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