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誓用季军送48年功勋 进欧冠2700万揽两神将

2012年05月08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如果上一轮主场击败诺维奇,阿森纳最后一轮胜出便可稳拿本赛季英超季军,从而跻身下赛季欧冠正赛。但很遗憾,与诺维奇的这3-3让阿森纳争三前景变的极不乐观,如果不是纽卡斯尔与热刺皆未把握机会拿到足以完成反超的3分,阿森纳其实已经跌出三甲。对于球队在最后一轮对阵西布朗维奇时需要做到什么,温格现已下达死命令:必须给我赢下来!

  想赢是一方面,咋赢则是另一方面,温格希望球队最好能摆脱范佩西依赖症,其它人必须得在进攻端更为给力才行,总把得分的指望寄托于罗宾侠身上,这十分危险。“当你看到我们所创造出来的机会以后,你便会对我们仅打入3球感到不可思议。我们再度受到惩罚,这是因为范佩西不得不去进球,我们其它球员在很多时候却未能频频建功。我们有足够多的机会,你总是会想,咋说也该其它人进球了吧,但这种情况却并未多次出现。我们必须得去把握机会,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空间打入6至7球。”

  此外温格否认上轮战平是因大意,“这是由于备战做的太足了,我们在潜意识里自认能赢?我们这个实力,因为我们本赛季经历过强势反弹,但我们也很可能会在潜意识里想‘没啥问题,我们能拿下诺维奇’。我们其实该把空间利用的更好。考虑到过往3个主场仅拿2分,考虑到我们险些胜出,我们便会感到无比懊悔。(末轮负或跌至第五?)这将是一个沉重打击,唯一的问题是这会令我们付出何其沉重的代价。我们是否会无缘欧冠?不知道,因为第四名也够呛能进欧冠,若切尔西欧冠问鼎,英超第四名就无法参加下赛季欧冠。我们得去审视分析一下,不过我们现在并未在欧冠争夺战中出局。”

  阿森纳很有必要拿下欧冠资格,因为今夏俱乐部将会送别功勋助教帕特-莱斯。有着“米饭叔”之称的帕特-莱斯现年63岁,他15岁时便已加盟阿森纳,作为右后卫出场528场,1980年加盟沃特福德,4年后回到海布里担任教练,1996年成为温格的助教至今。然而,由于年事已高且膝盖患有慢性疾病,因此帕特-莱斯便已决定今夏退休。此前阿森纳传奇队长托尼-亚当斯曾主动请缨接替帕特-莱斯但被俱乐部方面婉拒,前功勋门将莱曼亦然,而俱乐部方面现已决定,上世纪80、90年代著名战将——现任青年队主帅的鲍尔德将会接替帕特-莱斯,预备队主帅班菲尔德也将同期上调至一线队辅佐温格。

  如果阿森纳能够拿到季军,随即招兵买马收购强援便是定论。《镜报》最新消息称,温格有信心以1700万英镑签下雷恩后腰姆维拉,但前提是能够跻身下赛季欧冠正赛,因为参加欧冠等同于俱乐部至少进帐约3500万英镑。此外《镜报》还有指出,身价约1000万英镑的维尔通亨与姆维拉情况类似,他能否来到枪手亦取决于兵工厂是否获得欧冠资格。最后补充一条消息,范佩西的最佳搭档沃尔科特现已伤愈,本周五有望恢复训练,如果情况不错,他便可以参加末轮关键战役。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