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挺私人美女翻译 恒大:亚足联罚款他自己出

2012年05月08日08:4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恒大与全北的亚冠比赛前,孔卡怀抱自己刚出生的儿子入场,一脸的幸福,而且孔卡还亲吻了自己的儿子。可是,这一幕却有着背后的故事,而且孔卡还招致了罚款。其实在中超赛场,孔卡就有过抱着儿子入场的经历,由于中超的规定相对较宽松,比赛监督也没有阻止。可是亚冠则不同,由于怕孔卡的儿子因为太小出现意外,赛前比赛监督就已经和恒大打了招呼。

  据悉,针对孔卡抱儿子参与入场式,赛前比赛监督已经和恒大沟通,而恒大也已经和孔卡本人作了交流,当时孔卡口头答应,不会抱着儿子入场。可是比赛入场式前,孔卡的妻子还是将儿子交给了孔卡,孔卡也决定抱着儿子入场。比赛监督本想阻止这一行为,可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孔卡推开了比赛监督,执意将孩子抱进了场内,这一做法,也让他受到了亚足联的处罚。

  据恒大内部人士介绍,亚足联已经向恒大发出了处罚的通知,不过具体的罚款金额还没确定,而谈到这一罚款到底谁来支付,恒大表示,这笔罚款将由孔卡个人来出。目前,亚足联的正式罚单还没公布。

  链接

  孔卡又发微博力挺美女翻译

  孔卡的“微博门”事件本应随着“罚款100万,停赛9场的重罚”而结束,但接连发生的几件事却让波澜再起:一是孔卡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专访,他表示俱乐部对自己的9场停赛处罚 “太夸张”,这和他在队内座谈会上的表态有所出入;其次,则是新华社发表了一篇题为“孔卡微博的中文翻译火上浇油? ”的记者来信,认为孔卡的第一条葡萄牙语微博和第二条翻译成中文的微博区别较大,判断中文译者强化了孔卡的不满情绪,对激化孔卡和恒大俱乐部之间的矛盾起到了不好的作用。对此,孔卡的私人美女翻译Martinha在昨日也针对“记者来信”做出了回应,她说:“翻译求信达雅,我不敢说我的翻译百分之百是原语的状态,也很愿意接受批评指正。但是新华网上的翻译的确跟原语不同。愿意与原作者一起请教孔卡原意为何。 ”

  最新消息则是孔卡又针对新华社的质疑力挺私人翻译,称“她翻译的正确,不是她的错。” 特约记者 姜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