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排名赛洛阳站落幕 王云夺冠为生日添彩

2012年05月08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5月6日,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洛阳站星牌“顺驰车行杯”资格赛已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最终勇夺冠军的是来自吉林省的名手王云,恰巧5月5日是他的生日,这次夺冠可谓是给王云一个大礼。黑龙江名将代勇荣获亚军。至此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也是资格赛最后一站圆满落幕。

  本次洛阳站的比赛虽然是资格站最后一站,但是就比赛规模、参加人数等多方面来说,影响力都不同凡响,今日决赛更是吸引了多家新闻媒体前来跟踪比赛,包括河南省电视台、河南日报、青年早报等。5月5日是本次比赛夺得冠军的王云的生日,王云的父亲以及当地朋友昨日来到洛阳给王云庆生。今日夺冠无疑是给王云生日最好的礼物。王云表示今日还将和亲朋好友再次庆祝一番,明日再离开洛阳。其师妹,跟随王云父亲学球,也特地来观看王云的比赛。

  上午的16进8的比赛中,昨日击败中式台球好手王岩的夏小春不敌杨丹无缘前八强,河南本土选手杨孟佳、何令分别以4:5、3:5败于王云、王育恒之手被淘汰,来自江西的18岁小将王育恒随后在8进4的比赛中被王云6:3淘汰,前四强中,唯一幸存的河南本土选手张坤最终不敌王云止步四强。

  决赛王云对阵代勇的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捧场,满满地将赛场除背景墙外全部包围,热情的球迷都很关注这场强强对决。在裁判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代勇夺得开球权,率先拿下一局,随后两人轮番作战,比分紧紧咬死,两人一度将比分打成3:3平,王云再度追击拿下两局,终于5:3将比分拉开差距。然而代勇也不甘示弱第九局一杆清台扳回一局。第十局代勇的一杆漂亮的跳球博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但没能将好形势延续下去,把机会再次交到王云手中,王云连下两局最终7:4获得冠军。

  到此,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以至尾声,5月23日,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分站赛正赛河南站将在郑州正式开启,资格赛每站前八强将奋战郑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