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否认库泽下课传言 反省球队信任比换帅重要

2012年05月08日10:0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笼罩在泰达主帅库泽身上的下课疑云,似乎一下子就散了。昨天上午,老帅继续率队操练,队员们丝毫未见他的任何反常举动。而俱乐部官员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认为,从未接到库泽下课的消息,俱乐部高层开会研究库泽下课的事情也不属实。看起来一切风平浪静,但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事情的转机,究竟是率队走出低谷还是继续低迷,如今是困扰老帅的头号问题。

  如今只要俱乐部有换帅的意图,各路经纪人就会纷至沓来,京津无疑是目前最大热点。甚至有人为泰达提供了一位本土教练,此君曾经在东北某家俱乐部执教过,目前赋闲在家。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或许只是中间人的一厢情愿而已,换帅说起来容易,但操作起来难度还是挺大的。泰达队的成绩很惨淡,但算下来也只是联赛两连败而已,其中对阵恒大还是得势不得分。换句话说,如果库泽不愿意和平分手的话,俱乐部只能赔偿他一笔违约金让他走人,而这种情况却是万难出现的。如今,所有人都只能静静等待事情的发展。

  如今,关于库泽下课的谣言四起,甚至有人将“库泽坚持去泰达球场训练导致每天路上花费五、六个小时”的无厘头新闻都端了出来,目的恐怕只有一个,那就是将全部屎盆子都扣向老帅。在排兵布阵和调节球员心理方面,库泽固然有错,但球员们真的做到了问心无愧吗?本周五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最大的看点已经不再是比赛胜负,而是泰达球员能否无条件贯彻老帅的意图,能否尊重并且理解战术安排,所有人都会拭目以待。

  输给实德之后的发布会上,库泽所说的话完全都是正常的表态,并不针对个人,甚至他对李玮锋出现失误表示了理解和宽容。但在某些报道中,老帅却变成了向球队“开炮”,甚至是不负责任的小人。至于老帅针对外援前锋发表的不满,如今经纪人圈内都知道泰达将在二次转会中更换外援,如果现有外援真的能够达到要求的话,俱乐部和库泽又何必这样重新推倒重来。艰难的前行道路上,库泽遇到的险阻像黑夜一样深不可测。

  当然换帅最重要的一个难题在于,目前根本缺乏合适的人选。至于韩国国家队两任前主教练许丁茂、赵广来进入泰达视线的说法,圈内人士对此嗤之以鼻,“赵广来培养年轻球员绝对有一套,他也的确有意到中超执教,不过目标是另外一家豪门球会。而许丁茂水平也很高,但他的脾气却不是很好,甚至敢和俱乐部老板对着干,你说泰达敢请这样的外教吗?”而俱乐部官员也印证了判断,“咱们从来就没有韩国教练执教的经历,不排除经纪人借此进行炒作。”

  这种情况下,库泽的帅位暂时处于安全状态,和鲁能的比赛对他而言是一个考验,胜则继续率队,如果输球另当别论。一名球员这样冷静地告诉记者:“如今球队最大的问题并不是库泽,而是连续输球后带给了将帅之间的不信任,只要赢一场球这个问题就会消失。”但问题是,泰达真的会顺利拿下鲁能吗?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