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箭队中的妈妈级“射手” 无缘奥运转战全运会

2012年05月08日11:03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2013年第12届全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东道主,主办地辽宁及主赛区沈阳从场馆建设、赛事组织,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在迎接全运会到来的日子里,每名即将代表辽宁体育军团在全运赛场拼搏的运动员,正在每日挥汗如雨,刻苦训练,为了胜利的那一天!同时,全国的体育健儿们同样也在辛苦努力着,为了在十二运上交出他们满意的战绩表。请看“省外兵团”专栏,看看他们都在如何备战“十二运”。

  天津女排

  好苗子刻苦练

  一直以来,天津女排二队一直在默默地为明年全运会备战。据球队主教练陈友泉介绍,女排二队在3月初前往秦皇岛,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随后4月初又参加了全国U20女排联赛,4月底参加了全国U20女排锦标赛。对于天津女排二队来说,今年的训练和比赛都是在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

  队中目前拥有王佳敏、陈馨彤等一批极具潜力的队员,身高1.88米的杨琳琳,也被陈友泉视为前途无量的好苗子。陈友泉表示,封闭训练期间,队伍特别强调“精气神”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提升了队员的基本素质,包括身体力量和一传、防守等基本技术的练习,毕竟这些小队员还都不满18岁。

  山东高尔夫球队

  剑指“十二运”

  山东高尔夫球队在结束了在南方的集训后,日前回归大本营。球队制定了至少夺取一枚“十二运”奖牌的目标。“十二运”高尔夫球比赛设男女团体赛,根据赛事安排,今年9月先在上海举行排位赛,明年4月根据排位进行“十二运”高尔夫球预赛,获得预赛前八名的球队,有资格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山东高尔夫球女队由曾获得全国高尔夫球个人赛亚军的青岛姑娘杨雯挂帅,她曾入选广州亚运会的国家集训队,在整体实力上山东女队可以处于第一集团,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男队的整体实力参差不齐,应该处于第二集团。目前有15名队员参加此次集训,其中有8名队员为职业选手,全队选拔工作计划在今年9月排名赛前,通过内部集训比赛和外部比赛的总成绩,确定代表山东队参加预赛的人选。

  妈妈级“射手”

  转战全运会

  因为在中国射箭队第二阶段的选拔赛中无缘前三名,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队获得射箭项目首金、已经成为妈妈级选手的张娟娟,只能遗憾看着年轻队友奔赴伦敦了。

  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会后与队友薛海峰结婚。现在已为人母的张娟娟在队中年龄最大。至于无缘奥运的张娟娟会不会马上选择退役?张娟娟表示,她从现在开始将系统地备战明年的全运会。对于无缘伦敦奥运会,她还是难掩失望之情:“我感觉,像射击这些项目,中断一段时间后恢复起来会比较容易一些,但射箭需要力量方面的控制,短时间恢复到好状态难度会比较大一些。如果有两年的时间来恢复,我相信我能回到较好的竞技状态。但是现在这个结果,我还是很遗憾,也很不甘心。”本报记者 丁瑶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