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传记:法国小跑车换引擎 携手邓肯妖刀冲冠

2012年05月08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全明星技巧赛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首轮马刺4-0兵不血刃横扫爵士,轻松迈进第二轮,坐等灰熊和快船的胜者。GDP组合之一的帕克表现不俗。

  个人介绍:

  全名:托尼-帕克

  位置:控球后卫

  身高:1.88米

  体重:82公斤

  出生年月:1982-5-17

  出生地点:布鲁日

  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选秀情况:2001年第一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

  国籍:法国

  合同情况:4年5000万,2010/10/31签,2015年夏到期

  机遇:

  参加欧锦赛为NBA铺路

  帕克在瑞士出生,但是在法国长大,所以他拥有法国国际,他的两个哥哥也是篮球运动员。早1998年,16岁的帕克就成为法国青年国家队的主力成员,并在2001年代表法国队参加了欧锦赛的赛事。正是这次出境,让“法国跑车”获得了进入NBA的机会,很多NBA豪门球探都在这次赛事中寻找猎物。在2001年首轮第28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 开始他的NBA职业生涯。

  转型:

  法国跑车更换引擎

  来到圣安东尼奥后,帕克获得充分施展自己篮球天赋的平台。新秀赛季,他场均获得9.2分4.3次助攻和2.6个篮板,入选了年度第一新人阵容。他的突破小抛投成为他的招牌得分利器,近几年,法国跑车更换“引擎”,在外围的投篮逐渐加强,已经从神经刀型后卫逐渐转变成老辣的投手。作为组织后卫,帕克能很好的掌握场上局势,尽管助攻数据不是很亮眼,但是他却是总冠军球队最好的进攻发起者。帕克在25岁时,他就拥有三枚总冠军戒指,这也是其他球星非常羡慕的地方。帕克的表现非常稳定,在球队最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他总能用得分来回馈球队,在关键的时刻,投进关键的进球,这就是帕克。

  婚姻:

  离婚后情场同样得意

  帕克球场得意,情场同样得意,在2010赛季,艾琳-巴里的前夫布伦特-巴里和帕克同时效力于马刺队,这一来二往,帕克和艾琳-巴里产生火花,对此,帕克妻子伊娃-朗格利亚向法院申请和帕克离婚,结束了这段持续三年的婚姻。大家要知道,这可是大家一致看好的郎才女貌,就这样结束了。尽管艾琳在事后声明她和帕克并没有任何关系,但是这仍然未能挽回伊娃的心。与“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分手之后,帕克并没有独守空房。法国人骨子里的浪漫让他很快就开始寻找新欢,在2012年情人节,一位叫埃克斯勒身材火辣的女子和帕克一起度过,目前已经成为帕克新的女友。我们真的不知道帕克离婚之后换了多少情人,不可估量。

  称雄:

  力压群雄夺得技巧赛冠军

  在本届技巧挑战赛中,联盟最出色的六名控球后卫如数登场。在这6名参赛选手中,德隆技巧挑战赛战绩最为辉煌,他在2008年以创纪录的25.5秒夺冠,2010年闯入了决赛。但是帕克并没有畏惧对手,在第一轮,帕克用了29.2秒完成。帕克携手隆多、德隆晋级决赛,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朗多第一个登场,他用时34.6秒完成比赛。而帕克第二个上场,他完成比赛耗时32.8秒。德隆在圈顶投篮时投了4次才投进,用了41.4秒,这样帕克就力压群雄,成为夺冠。(搜狐体育 小飞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