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大马刺不惧任何对手 快船灰熊均难阻其进西决

2012年05月08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马刺4-0爵士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最后时刻经历了爵士队的疯狂反扑,但是马刺依靠着吉诺比利的关键上篮拒绝了被逆转,最终以87-81的比分横扫了爵士队,昂首挺进到了季后赛第二轮。接下来他们将会迎来灰熊或者快船的挑战,但是从实力上分析,这两个球队都很难阻挡强大的马刺进入西部决赛。

  与去年被灰熊黑八相比,今年的马刺队更加强大,一方面他们拥有了完整的阵容,去年因伤无缘季后赛的吉诺比利今年回归,并且在今天拯救了马刺队,另外一方面他们的替补阵容有些深不可测,轮换时期成为了他们拉开分差的重要阶段,第三,去年他们被灰熊蹂躏的内线,今年也有了非常明显的补强。

  马刺的首轮对手爵士也是一个内线非常深厚的球队,米尔萨普和杰弗森以及费沃斯的三高组合在联盟也能够排的上号,但是马刺的布莱尔和斯普利特外加迪奥三个人,加上状态还很出色的邓肯却没有吃太多的亏,最终实现了横扫。

  相对应的是,灰熊的内线强攻点兰多夫在伤愈复出之后显得状态平平,之前三场比赛一共只有38分入账,命中率只有40.5%,即使在和跳跳男守护禁区的快船队相比也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所以他们今年想要再次打爆马刺内线,已经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能了。

  灰熊现在以1-2落后快船队,从理论上来说,马刺第二轮的对手更可能是洛杉矶崛起的新贵。与灰熊不同,快船的优势在于外线,在于保罗这个知道什么时候策应队友,什么时候个人攻击的超一流后卫。但是帕克在这个赛季的状态也很出色,可以说不比保罗差多少,两个人之间的较量成为很大的看点。

  快船的内线拥有格里芬这个扣将,但是在老辣的邓肯面前他应该占不到什么便宜。格里芬最惧怕的就是身高臂长的防守人,比如说加索尔那种情况的,邓肯的防守并不比加索尔差多少,因此格里芬很可能会被压制,失去自主得分和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

  因此上,如果马刺和快船相遇的话,帕克和保罗的对决将会成为决定这个系列赛走势的关键。只要帕克能够在第四节遏制住保罗,那么马刺应该可以挺进西部决赛。即使帕克稍逊于保罗,只要不被保罗打爆,那么马刺也能够凭借着更加均衡的实力稍胜一筹。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