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思恩师:弟子是从犯受害者 中超应形成产业链

2012年05月08日11:49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申思,上海足坛的宠儿,一个在球场上被铲倒都不会吐脏字的优雅青年;申思,却又是坠入深渊的嫌犯,一个主导四大国脚踢假球的足坛“大佬”。

  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申思?作为申思步入一线队的领路人,上海足坛名帅王后军昨天在家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及自己职业教练生涯的关门弟子,王后军声音颤抖,痛惜之余,又有几分无奈,“我认为他们并不是假球案的‘主犯’,是整个足球的体制和掌控者,把足球引向了斜路。”

  一线队的最小球员 乖巧听话从不让人生气

  这么多年,王后军几次搬家,住址始终都在市少体校附近。实际上,也正是早在少体校时代,申思就以出众的技术,充满灵气的踢球感觉,引起了王后军的注意。

  王后军回忆说,在申思成长的那个年代,荣誉还是高过一切,“那个年代,想进上海队,必须从普通学校,到区少体校、市少体、二线队……经过5道关的层层筛选。”

  青年队时期,王后军就多次提议征调申思,没想到却数次吃到“闭门羹”。好在拖延了几次,申思还是以“火箭般”的速度,破格进入一线队。

  作为球队年纪最小的球员,申思的灵气之高,脚法之秀丽,在队伍当中数一数二,“当时的上海队,整体实力非常强,防守的压力不大。我就想更多地丰富进攻套路,申思先是踢左边后卫,后来又踢左边前卫,脚下技术和摆脱能力都比较突出。”

  职业化以前,球员的业余生活相对平淡,但令人头疼、难以管理的“刺头”总有那么几位。在王后军的记忆里,师徒并肩战斗的将近2年时间里,申思却从来没有让教练生过气,“申思年纪最小,技术又好、又是主力,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但他没有翘尾巴,为人谦和,几乎与所有人都能谈得来,包括那些大他十多岁的老大哥。”

  王后军说,不光是申思,整支上海队都没有不开心,训练时也从来没有发生过打架的情况,“也可能是受队伍整体环境的影响,申思重感情、讲义气。所以说,当他在法庭上放弃辩护,向父亲道歉,并主动揽下假球案全部责任时,我们了解申思的人,并不感觉很奇怪。”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