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思恩师:弟子是从犯受害者 中超应形成产业链

2012年05月08日11:49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球员才是受害者 建议中超形成产业链

  王后军说,上世纪80、90年代,中国足球整体环境还比较健康,没有现在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们足协的某些领导,眼红我们球员手里有些钱,利用手中权力,在足坛虚假繁荣的泡沫下,对球员进行金钱等各方面诱惑,从中中饱私囊,在足球体制不正确、领导心怀鬼胎的环境里,球员才是受害者。”

  对于如今锒铛入狱的弟子,王后军无意去做辩护,但言辞之间却有一些愤怒,他认为申思确实做了违法的事情,收了不该收的钱,但把问题全部推在球员的身上,令人有些不太理解,“我虽然自己不懂法,但认为,申思这些运动员有说不出的苦,他们只是从犯。我们从庭审中也了解到是天津方面给的钱,具体后台是谁还不知道,到底谁是主犯,是谁在操纵比赛,这些都不知道,主犯未出,为什么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从犯,推给这批孩子?我觉得很多地方评判得不公正、不平等、不公开。”

  王后军说,包括以前的大连万达、上海国际还有现在的广州恒大,功利足球的影子太过严重,这个问题不解决,中国足球早晚还要吃苦头,“这些老板,大量资金投入球队,都是在为自己的利益考虑。原申花的总经理郁知非、国际队的老板徐泽宪,都反问过我,为什么要搞足球学校?搞足校10年才出人才,这样的事情,他们根本没有兴趣。”

  王后军外号“小诸葛”,以喜欢思辨著称,20年前的足协红山口会议,他是唯一一位提交了可行性报告的教练员。当年就提出的观点,王后军旧话重提,“我们的足球要发展,无论是职业俱乐部,还是青少年足球,必须解决产业化的问题,只有形成产业链,解决经济来源的问题,而不是依靠政府拨款,或者企业家的短期行为,才有机会真正提升。包括赌球的问题,如果能够合理引导,也能成为体育产业的一部分。而且,这样的方式更加透明、公平,也有利于杜绝地下黑暗交易的产生。”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