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晚报:不要借老李上位

2012年05月08日1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徐霄杨
  你看洋妞的屁股可以,尽管公众看不到黑镜后面眼神的猥琐;你泡别人泡过的妞也不错,尽管公众看不到你私底下阴暗的心理;但你不能借别人的失误出位,更不能借一个韩国人的错误上位。

  这个别人是老李,这个韩国人也是老李;老李活得不容易,但他还活着,至少目前。

  老李下课是迟早要发生的事,但不是必须的,更不是所谓的天经地义。但你拿老李下课来说事,你就把你晾在了看台上,像那些光膀子的,像那些搂着少不经事的小姑娘的,像那些吃饱了撑的,像那些到球场来发泄不满的不错,这些都不错;但你等娱乐人物这等扮相,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因为你的剩余精力没用到正经地方;因为,因为你的肾上腺素没有发挥余热你们应该继续娱乐,但不要娱乐老李这样一个韩国劳模,不要娱乐公众时而雪亮时而混沌时而阳春白雪时而下里巴人的视线。

  这是最起码的逻辑,生活逻辑。如果你连这点逻辑都不讲,你就不要再娱乐;而总是被娱乐的滋味好受吗,想想你的当年,痛说革命家史吧。

  中国足球被娱乐的倾向,太极端了。看看相邻的J联赛和K联赛,看看人家,看看人家跑足球的男记女记,看看人家足球专栏的评语,看看人家电视台的主持和嘉宾该说的就说,该讲的就讲;调侃起来让你哈哈大笑,批判起来让你觉得头头是道。如果你没有这方面的体会,你可以问问人家,问问外国同行。可惜,你不懂韩语,你不懂日语,你会三五句英语,人家还说你发音不准,引起误会。

  不要以个人的好恶来批判中国足球的是是非非;中国足球的是是非非从来不以个人好恶来评判。

  在这个娱乐泛滥的年代,如果你还以娱乐的名义来娱乐中国足球,你不是自欺欺人,就是仗势欺人。

  老李就是那么好欺负的吗?如果是,老李早就下课了! (徐霄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