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莱尔:现在不想谈续约问题 很感激库班和球员

2012年05月08日12:1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随着小牛在季后赛首轮0比4被雷霆淘汰,小牛主教练卡莱尔的四年执教合同也走到了尽头。

  主教练卡莱尔整个赛季都拒绝谈论自己的合同问题。即使在小牛与雷霆首轮第四场生死战前一样闭口不谈。“我不会谈论这件事的。过去十一二年我都是这样。”卡莱尔说。

  赛后当媒体再次逼问卡莱尔时,他的态度依然坚决。“我不会去谈论我现在的处境。”卡莱尔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所以让我们过掉这个话题。你们知道,我在这儿经历了四个伟大的赛季。再次重申一遍,小牛老板库班和总经理唐尼(尼尔森)让我和这些球员们一起经历的这些,我已经不知该如何去感激他们。”

  “这是一支顶级球队。这支球队和这个俱乐部将会继续他们的伟大,只要老板库班继续拥有它。我对此很有信心。”卡莱尔补充说。

  虽然卡莱尔不谈合同,但是小牛核心诺维茨基第一时间发表了他对卡莱尔的支持。诺维茨基赛后称赞了主教练卡莱尔过去四个赛季的出色执教,他支持卡莱尔继续执教小牛队。“显然这支球队,这个俱乐部要有很多事情去做。”诺维茨基说,“那是显而易见的。里克(卡莱尔)在这里完成了四个出色的赛季。他把我们球队带到了职业篮球的巅峰,而在那之前,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做到。我想过去的这几年他在加强防守、给基德制造空间以及创造进攻自由度方面,找到了很好的结合点。有时他能冲破阻隔,让我们尽情发挥,如果发现势头不是那么好,教练会通过布置战术让我们找回状态。”

  “在过去的四年中,他一直努力去做好他的本职工作。我们得耐心等待,看看他做出怎样的决定。”诺维茨基对卡莱尔充满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