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冠军或净胜球决定 曼联球迷要为屌丝队加油

2012年05月08日12:2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英超争冠理论悬念留到最后一轮揭晓

  在尤文图斯提前一轮夺冠后,欧陆联赛唯一的悬念,只剩曼彻斯特双雄的英超冠军之争了。目前,英超仅剩最后一轮,而曼联和曼城同积86分,曼城多8个净胜球位居榜首。因此,曼联能否卫冕成功,居然要看为保级而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否阻挡曼城,有网友戏称:“屌丝终于迎来了春天。”

  上一轮英超联赛,曼联在主场以2:0战胜斯旺西,在积分榜上又和曼城回到了同分状态,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悬念也因此留到了最后一轮。5月13日,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曼联则要客场挑战桑德兰,两队比赛将同时开球。

  曼联球迷要为屌丝球队加油

  原本,曼联把卫冕的希望寄托在纽卡斯尔身上,希望他们能替曼联阻击曼城,但蓝月亮前日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力擒喜鹊。现在,如果曼城被女王公园巡游者逼平或击败,曼联只要在客场拿下桑德兰就能实现逆转。

  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和积分榜排名倒数第四的维冈同分,依然有降级的危险,但他们在已经完成的18个客场比赛中,只获得过3场胜利。因此,在外界看来,这种可能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

  不过,弗格森却认为“一切皆有可能”,“曼城确实是热门,但是我们有三次是最后一天夺得英超冠军,我不介意再次做到。”弗爵爷说,“女王公园巡游者在为生存而战,你必须考虑到当一支球队处于那样的位置时,他所能爆发出的战斗力。”

  虽然弗格森对女王公园巡游者大唱赞歌,但为这样一支屌丝球队能阻挡曼城而加油,曼联球迷真是有说不尽的苦楚啊。

  英超冠军首次由净胜球决定?

  当然,曼城只要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就几乎彻底击破了曼联卫冕的希望,因为这意味着曼联要想逆转,不但也要赢球,还要化解至少9个净胜球的劣势,这听起来就是天方夜谭。

  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客场最大比分胜利也只有8:0或9:1,最近一次远在1955年,当时狼队客场以9:1击败加迪夫城。而进入英超时代之后,曼联曾在1999年2月以8:1击败诺丁汉森林,即便红魔对桑德兰复制了这样的比分,依然不能追上曼城。

  如果曼联和曼城最终同分,净胜球多的曼城将加冕英超王冠,这又将创造一个新的纪录。在英超时代,还从没有两支球队最后靠积分之外的关系决定冠军的。英格兰顶级联赛上一次出现净胜球和进球数决定冠军,是在1988-89赛季,阿森纳与利物浦积分与净胜球相同,枪手多8个进球夺冠。

  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闫雯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