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爱尔兰欧洲杯23人名单一览 基恩奥谢领衔

01-门将:吉文
1/23

01-门将:吉文

2012年05月08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爱尔兰国家队公布了参加2012欧洲杯23人名单和5人候补名单。除中场麦克格迪和队长罗比-基恩外,其余球员都是在英伦足坛效力。由名帅特拉帕托尼率领的爱尔兰队本次欧洲杯小组赛身陷死亡之组,其所在的C组包括有西班牙队、意大利队和克罗地亚队,他们将于6月10日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与克罗地亚交锋。(搜狐体育 文治)

  爱尔兰队欧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吉文(阿斯顿维拉),韦斯特伍德(桑德兰),大卫-福德(米尔沃尔)

  后卫:奥谢(桑德兰),斯蒂芬-凯利(富勒姆),斯蒂芬-沃德(森林狼),理查德-邓恩(阿斯顿维拉),肖恩-圣-莱杰(莱切斯特),达伦-奥戴(利兹联),凯文-弗利(狼)

  中场:格伦-惠兰(斯托克城),基思-安德鲁斯(西布朗),基思-费伊(伯明翰),吉布森(埃弗顿),达夫(富勒姆),麦克格迪(莫斯科斯巴达),斯蒂芬-亨特(森林狼),麦克科林(桑德兰)

  前锋:罗比-基恩(洛杉矶银河),多伊尔(狼队),肖恩-朗(西布朗),西蒙-考克斯(西布朗),乔恩-沃尔特斯(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